換季要換埋新髮型 4個男生2018秋季髮型推介

髮型

廣告

眨下眼便到9月,即是說秋天快要來了,大家又可以準備換季喇!換季又可以給大家一個藉口去買新衣服,換了新衣服不如換埋新髮型,夏天炎炎夏日當然要剪一個清爽的髮型,到秋天便可以把頭髮留長一點襯回冬天衫,記者今次找來專業髮型師Rick Tang介紹4個將會大熱的男生2018秋季髮型,讓大家參考!

撰文:Chur|圖片來源:Instagram

髮型師資料提供:Rick Tang

髮型師推介4個男生2018秋季髮型

1. 中分瀏海

秋冬季節,稍長髮將是今季至潮之選,將前陰及兩邊頭髮留到剛過耳朵中間位置,後面部分留長到剛到下巴位置,稍微電一頭凌亂曲髮,非常容易打理,亦容易襯托頸巾及大件厚衣帶出冷酷感覺。

2. 蓬鬆曲髮

將頭髮一邊收起一邊放下造成不對稱髮型,確實顯出有個性的壞男孩感覺,對覺得長期All Back沉悶的人士,Rick非常推薦這個髮型,這個髮型也需要稍微電曲,上班時可收起長的一邊,假期時可有多一種不羈的造型。電頭髮時選擇22/25號電髮芯,電出來的效果就可以跟這種曲髮接近了。

3. 前陰厚髮

如果前額不完美,選這種有前陰的髮型也不錯,但兩邊頭髮可選擇留厚,不用像夏天一樣要剷短兩邊以及後面頭髮,剪陰剪到介乎眉毛上至剛到眼睛位置,稍微凌亂電曲頭髮,大大增加男性魅力。

4.凌亂層次髮型

這個剪得比較厚重以及圓形狀凌亂層次的髮型,非常適合五官端正、瘦削面形、皮膚白嫩的男生,整個髮型並不會幫你遮掩面形任何缺點,將完全表露無遺,自問其貌不揚,也可大膽一試~如漂染到灰色或白金色及藍黑色,將有更酷的感覺。

Rick Tang

Rick是銅鑼灣Momo Aveda Salon的創意總監,擁有超過14年髮型設計經驗,曾擔任多個國際著名品牌廣告及表演髮型設計師。

fb:Hair Stylist Rick B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