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狂怒《全民造星》高質選手被Out 細數3位最惋惜落敗者

電視

廣告

ViuTV的《全民造星》已經播到第38集,進入到最後20強,賽果也非常令人意外,得到不少網民認可的B隊最後敗給A隊。而淘汰賽事階段是令人難過的,最後B隊只有5名隊員可以留下,不少網民都替他們不值。現在來回顧一下B隊有哪些成員是網民覺得淘汰了很可惜的。

撰文:Kitson|圖:ViuTV截圖|編輯:乖乖隆地洞

網民狂怒《全民造星》高質選手被Out

回顧整個20強淘汰賽,A隊和B隊在實力上比較的話,確實是B隊的成員較強,他們的才華確實不用懷疑。可惜的是在表演中他們偶有犯了小錯,導致最後的成續不似預期。

而A隊雖然以實力而論不夠B隊好,但他們全場的發揮整體上算平穩,偶有給評判帶來驚喜,最後以3回合累積2比1擊敗B隊。

而不少網民對這個賽果感到意外,覺得不論實力、造型,B隊更值得留下。

網民都覺得ViuTV foul走B隊是一大遺憾,唯有發出大堆黑人問號。

面對ViuTV如此賽果,網民都覺得不能接受。

但不論如何,最後A隊都勝出了這個淘汰賽。很多觀眾和網民都覺得B隊更值得留下,而B隊有部分成員更得到網民的擁戴,直言淘汰他們是一大遺憾。現在回顧一下有哪幾個成員是網民認為他們更值得留下。

3位網民最惋惜落敗者

1.Anson Lo

不止導師,連很多網民都看好的Anson Lo 居然不入20強,確實令人有點意外。

Anson Lo有台型也有表演天份,可惜評判並沒有選他入出圍。

網民都替Anson不值,希望可以在另一個舞台看到他繼續發光發熱。

2.阿Dee

夠Dee本身是靠唱作出身,創作方面是他的強項,而且也會跳舞,可謂是個有才華的人。

如此有才華的人入不到20強不少人都覺得很可惜。

3.嚴祺

嚴祺在歌唱、創作方面比較有才華,得到不少人認可。

雖然他在跳舞環節比較弱,但都努力克服這個弱點。最後未能更進一步確實有點可惜。

而有人走了是遺憾,都有人是不值得留下。在網民心中,都有幾個入選者是網民不認同的。

4位網民最看不過眼的入圍者

1.保琪

他因為言行方面都比較「串」,所以有不少網民都不喜歡他的態度。

2.OT

OT給人的印象是比較自我中心,在才藝表現方面都沒有特別的出色,所以許多人都覺得他不值入20強。

3.李奧仔

李奧仔給人的印象就是各方面的表現都平平無奇,不值得入20強。

4.狗毛

狗毛雖然屬於B隊,但不少人認為B隊值得入20強的人多的是,他的表現只屬一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