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個難以解釋的超恐怖聲音 聽到起曬雞皮!

熱話

廣告

這個世界充滿許多神秘和未知的事物,它們往往沒有能夠看見的實體,而是以更可怕的形態──聲音,出現在你眼前。未知的聲音,是更能激發人類與生俱來的恐懼感,試想想你在深夜獨自走在昏暗的道路上,陰森的風聲、樹葉聲在耳邊響起……聲音,會瞬間把你拉進一個恐怖的世界。今天我就會爲大家介紹,五個來自世界各地最難以解釋的恐怖聲音。

撰文:Professor Pow Pow丨圖片來源:dominiosfantasticos、699pic、影視截圖丨編輯:白仔

盤點5個難以解釋的超恐怖聲音 聽到起晒雞皮

1.天使的號角

這是過去20年來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都多次出現神秘怪聲。人們用盡所有辦法,都無法找到聲音的源頭,只知道它是來自天空。

從香港,乃至西方國家都有不少人錄到或拍攝到聲音響起的一刻,如果我們在Youtube上搜尋Angel Trumpet或者The Hum,就可以輕易找到大量真實的影片。這個聲音非常低沉又非常響亮,就像是天使在吹喇叭一樣。有宗教狂熱者認爲,這個聲音和上帝的審判、世界末日有關。

也有陰謀論者認爲聲音是美國在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劃中製造的氣象武器發出。他們認爲這個武器是造成許多嚴重天災的元凶。

2.電子音聲現象

如果說上一個聲音是自然現象,那麼這一個就更加難以解釋了。因爲電子音聲現象指的是,在電子錄音中有意或無意記錄到的鬼魂的聲音。

這個現象早在留聲機發明後不久就已經出現,連愛迪生本人都有經歷過。

錄音有時是難以識別的,有時卻是清晰的呼吸聲或是人類談話的聲音。據稱,在一些靈異場所,甚至更有錄到死者威脅錄音者的情況。通常,電子音聲現象只有在翻聽錄音時才能聽到,現場的人是沒有任何感覺的。

3.海洋怪聲

The Bloop,它是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NOAA,於1997年,在南太平洋多個位置都偵測到的,來自深海的低頻率聲音。

起初,NOAA認爲聲音是由海底生物製造出來的,後來更準確的探測發現,The Bloop可以遠在4,800公里外的地點偵測到,比起海洋中最大的生物藍鯨所發出的叫聲還要強數千倍。

雖然有研究指,聲音可能是由冰山碎裂,或冰層移動時互相摩擦產生,但是這個說法依然未經證實。

由於海洋怪聲偵測到的位置和克蘇魯神話中的海底古城──拉萊耶非常接近,因此不少人將其和舊日支配者克蘇魯拉上關係

4.海鳴

顧名思義,也是一個和海洋有關的神秘聲音。與上一個不同的是,這個聲音聽起來猶如大炮或爆炸。

有時,甚至產生衝擊波對地面造成破壞。起初人們以爲這只是雷聲,然而,聽到聲音的一刻天空中都是萬里無雲的,因此不可能是來自閃電。

海鳴在歷史上第一次出現是1824年,自此以後就不斷出現在島嶼國家或海岸線地區。人類至今爲止都沒有調查出海鳴的真正原因。

5.格羅夫森林怪聲

這是一個發生在2016年,美國一片森林的神秘現象。
2016年2月,格羅夫森林市的所有居民,都聽到一個非常尖銳和刺耳的高頻率聲音,如果在Youtube上搜尋Forest Grove Sound就能找到許多真實的影片。事件登上了華盛頓郵報,傳媒將這個聲音比喻爲 “巨大的長笛無間斷地演奏”。當地林業局和消防局都清楚聽到聲音,並且進入森林裡調查。

可是他們始終未能判明產生噪音的原因,甚至連聲音的源頭都完全無法定位。對於這個事件的猜測,從地下管道泄漏到外星人飛船引擎運行都有,最後當局認爲聲音沒有對社區造成危險,於是終止調查。聲音也在2月過後漸漸消失,這個謎團至今仍無法解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