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掌上明珠!「Rap God」Eminem女兒Hailie Scott美貌與智慧並重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Rap God」Eminem在8月31日為Hip Hop界投下震撼彈,就是發布 了最新的專輯《Kamikaze》。這次Eminem發布的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Revival》的時間只隔了8個多月,而上一張專輯卻被不少Rappers評為「Trash」。這次Eminem在新專輯大開地圖炮,轟炸所有Hip Hop界的rappers,以及再次在歌曲中提到女兒Hailie Scott。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影視截圖、Twitter、Instagram

爸爸掌上明珠!「Rap God」Eminem女兒Hailie Scott美貌與智慧並重

在上一隻專輯《Revival》當中,Eminem除了一貫的寸人開火風格外,同樣在專輯中的《Castle》一歌中盡訴對女兒的心中情,可見Eminem真的非常愛自己的女兒。

女兒Hailie Scott除了樣貌姣好和身材非常火辣之外,其實她也是在爸爸Eminem最困難最貧窮的時期與他一起長大。她更在家鄉密西根州完成學業,更是美國「榮譽協會」的一員,讀書成績一定要到一定水平才能夠進入呢!

Eminem的最新專輯《Kamikaze》同樣除了Diss Hip Hop界的虛偽外,也有在歌曲《No Reason》中為女兒發聲。事緣因為白人Rapper Machine Gun Kelly在6年前剛出道時在Twitter上對Eminem的女兒有非份之想,也有Diss Eminem是「Rap God」的稱號。

而當時Eminem的女兒Hailie Scott只有16歲,當然令他非常氣憤。繼而在這次專輯中舊事重提,以”Not Alike”一曲去Diss Machine Gun Kelly:「And I’m talking to you but you already know who the f*** you are, Kelly. I don’t use sublims and sure as f*** don’t sneak-diss.
But keep commenting on my daughter Hailie.」

Hailie Scott的確是美貌與智慧並重,時常在IG和Twitter上都發放福利。

Eminem為人也非常低調,除了在歌詞中會為女兒去出面和在歌中提供一切對女兒的愛外,他不會將家人的私隱放在網上,也不願其他人去消費自己的家人,絕對是一個好爸爸!

今年即將22歲的Hailie Scott私底下的生活也多姿多采。雖然外界很多人認為身為Eminem女兒的她應該在公眾面前做得更好,但是她也懶理一切活出自我。私底下也非常愛小動物,時常post出自己的愛犬。

在大學就讀心理學期間的Hailie Scott,她一直以GPA3.9的高分數維持到畢業,絕對是高材生!再加上性格外向的她,更有參加不同課外活動,令到她也非常受歡迎。

當然,智慧與美麗並重的她一定有非常多的追求者,而她也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朋友。這個男朋友同樣又Charm又大隻,說不定也是爸爸Eminem認可的對象呢!

她也表示在整個人生路當中,對她影響最深的就是她的母親和Eminem,兩人都令Hailie在學期間得到莫大的鼓勵,並且成就她有那麼好的成績。

Eminem對自己的女兒也非常驕傲,他自己雖然連高中也沒有畢業。但是自己的女兒卻能以高材生身份畢業,為到此成就Eminem也非常自豪。

不知道Hailie會否像爸爸Eminem一樣踏足娛樂圈。憑她傲人的身材和完美的外貌,相信定能在娛樂界立足!

其實Hailie要保持這個火辣索爆的身材,也不能只靠先天因素。她也時常會在社交媒體上Post出自己做運動的照片,相信做Gym和行山是她最愛的運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