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計合法打劫!

Blogger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農曆新年我們單身的,會千方百計去搶利是,請大家不要介意自己已是老姑婆與否,只要你是單身,就絕對有權利去作出每年1次的合法打劫!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幾時會突然結婚,上天給你1個好老公,但你今生以後,永遠都不能逗利是,而且重慘到由逗變派添!真係嗚呼哀哉喇!
記得當小妹仍在有線電視做撰稿員時,初四開工,那天我睡至下午3時才回公司,唯一的任務就是率領我的10位妹妹仔reporters去搶利是!大概她們沒 有我般厚面皮,又沒有我的狂,大家只在自己的部門(生活台)「係咁易」斯斯文文地逗過我們的supervisors的利是便返回工作岡位工作!當我回公 司後,問問大家戰積如何,原來各姊妹加埋只逗到6封利是:「你哋咁樣點得架!姊姊妹妹跟着來!」

結果,以我為首,帶着10個妹妹硬闖平時 我們很少接觸的娛樂新聞台。我第1句大大聲地說:「呢度邊個結咗婚嘅,麻煩你拿出利是來!」當時我的霸氣應該嚇倒了所有人,包括我的上司:「你唔係呀老 細,每人俾20蚊利是就當過關,影衰你喎!」於是他活像被人打劫一樣,我們1人拿了1張「紅衫魚」才肯罷休!

可是,到了現在人老珠黃,好友 們都拖兒帶女,小妹這個老姑婆還有甚麼「屎橋」可以突圍而出呢?真是奇謀五福星!好,姊妹們拖男帶女來逗利是,我也不執輸,小妹也有2個仔(芝娃娃2 隻)!多謝「2099」這個品牌送來給牠們穿的領呔,戴上後非常醒神!連小狗去拜年都扮到官仔骨骨咁,你唔係唔俾利是我2個精心打扮的仔仔呀?

text-杜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