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歲小女孩 IG 爆紅坐擁8 萬多名fans 現代版「長髮公主」

熱話

廣告

來自以色列,5 歲的小女孩米雅(Mia Aflalo)在 IG 上擁有 8 萬多名粉絲,爆紅的關鍵就是來自擁有一頭美麗的長髮,透過父母的精心安排打扮之下,讓她美麗多變的長髮得以在 IG 上出現,甚至是登上英國版的 Vogue 時尚雜誌,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擔心過早讓小孩接觸社群網站,或許會讓她有心理上的影響。

撰文:Juksy、白仔丨相片來源:Instagram|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5 歲小女孩 IG 爆紅坐擁8 萬多名fans 關鍵就是她的美麗長髮

米雅有一頭美麗滑順的長髮,還有很多不同種的詮釋方式,讓這位以色列的 5 歲小女孩受到各方關注。父母也為了她的長髮進行精心的打扮,讓她變成現代版的「長髮公主」!

米雅除了有一頭美麗的長髮外,她的五官也非常漂亮,尤其是她深邃的眼神。相信長大後一定能夠成為Model界的人才之一呢。

父母除了會幫她的頭髮進行精心的打扮外,在穿著上其實也大花心機,為她穿上大人的衣服,看上去十分有趣!

單看這張照片真的以為是《延禧攻略的以色列版本。米確絕對有資格參加宮內鬥呀!

父母親也表示她們沒有強迫女兒做這些事情,在每一次造型的過程女兒也非常有耐心,而且喜愛這樣的變裝過程。

網路世界只有你有特色,就不用擔心不會出名,就連五歲的小女孩也可以在全球擁有 8 萬多名粉絲,5 歲的小女孩米雅(Mia Aflalo)說不定也會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