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再次來襲 《IT: Chapter 2》拍攝劇照流出 19年9月正式上映!

電影

廣告

由史提芬金小說《小丑回魂》所改編的電影《IT》在全球創下了7億美元的好成績。續集《IT: Chapter 2》亦被外界看好,七月已經於多倫多開拍。當中故事的主人翁「The Losers Club」亦公布了參演名單,而早前也有《IT: Chapter 2》的官方劇照流出。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Twitter、劇照

小丑回魂再次來襲 《IT: Chapter 2》拍攝劇照流出 19年9月正式上映

近日《IT》的恐怖小丑Pennywise被拍到於Port Hope的紀念公園進行拍攝,可見Pennywise坐在公園的其中一個「農夫雕像」上,意味著「The Losers Club」恐怖童年歲月將會再次掀起。

除此之外,因為《IT: Chapter 2》的故事線是發生在「The Losers Club」多年後的日子,所以節目主人翁都已經長大成人,所以節目組不得不再找一批演員參演。而早前導演亦在官方Twitter處公布了參演人選。

《IT: Chapter 2》將於2019年9月6日上映,相信恐怖程度一定會比起第一集更高。在未有官方Trailer出現前,早前也有小丑回魂粉絲為《IT: Chapter 2》自製Trailer,雖然並不是出自官方,但也能感受到故事的張力所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Aa5Bsjf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