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主機板出事?Apple 提供免費維修/更換計劃

電子產品

廣告

如果你是iphone 8的用家,而且曾經出現突然重新啟動、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等情況,那你手機的主機板就很有可能出現問題。Apple 確定了部分iPhone的主機板有製造瑕疵,於是在近日提供了一個免費更換主機板計劃,如果你是當中的一份子,那就不可以錯過。

撰文:Jack丨圖片來源:Apple 官網丨編輯:白仔

iPhone 8主機板出事?Apple 提供免費維修/更換計劃

最近在Apple的官網中發表了一項iPhone 8 主機板更換計畫,計畫中表示在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間,澳洲、中國、香港、印度、日本、澳門、紐西蘭和美國銷售了部分主機板有製造瑕疵的iPhone 8 ,導致突然重新啟動、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故此提供免費更換計畫。

這次的計畫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8,大家可以到按這裡 ,以序列檢查以下自己的裝置是否符合是次計畫的資格。如果iPhone8 有影響這次維修的損壞,例如螢幕破裂等,則需要先解決或者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而用家亦可以透過檢查自己電話的機身序號而去找出自己的iPhone 8是否合資格的一枇,檢查方法如下:

 

如果大家的手機真的不幸中招的話,記住要去官方認可的Apple Store或Apple本身的Genius Bar去進行免費維修,記住在維修前先將手機的資料以iTunes和iCloud備份,以免在維修過後資料被洗去。

關鍵詞
AppleiPhone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