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即將舉行 疑似新iPhone XS流出概念機圖!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 宣布了9月12日將會在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新機」發佈會,預計到時將會公布三款新iPhone 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邀請函發出不久,網上就流出疑似是「官方」的新iPhone XS和Apple Watch產品圖,我們一齊來看看!

撰文:Jack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9to5mac》、apple 官網丨編輯:白仔

apple 發佈會即將舉行 疑似新iPhone XS流出概念機圖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相中的一大一小的新iPhone,相信就是之後會在發佈會上出現的5.8 吋以及 6.5 吋「iPhone XS」。圖中是以木星為題的wallpaper,黑色的背景以及巧妙的角度,讓人分辨不出究竟有沒有「M字額」。外觀的設計與iPhone X相近,圖中的金色機身和邀請函中的金色是一模一樣的,相信金色版本將會引入到iPhone X 系列裏面。

而這次的新iPhone傳言會有9色推出,在目前看來或許會成真。而且影片中的可見到新iPhone的邊框疑似用了比較不同的物料勾劃出亮麗的線條,或者能夠為機身作出更好的保護和防撞效果。

Apple將於9月12號(即香港時間9月13日凌晨)舉行產品發布會,3款新iPhone相信都會同大家見面。而傳說中的平民版iPhone不知道會否與預計一樣,只要400-500美金就能夠購買得到一部入門級的新iPhone。

Apple Watch series 4 同樣是與邀請函一樣顏色的機身,在錶身沒有變的情況下,更窄版的設計下,屏幕將會變得更寬。

究竟上面流出的圖是不是真的是「官方」流出呢?新的iPhone 是不是會有金色呢?相信要到香港時間9月13日晚上1時 的發佈會才會揭曉,現在先看看一些流傳的概念機吧!

《9to5Ma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U72f67g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