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男裝秋冬系列 9月14日上架 紫色是今季黃道!

潮流

廣告

不論你個人鍾情什麼穿搭風,家中的衣櫃都必定有數件UNIQLO的岀品看看門口。作為Fast Fashion中的旗艦級代表,旗下産品線U繼續不讓大家失望。9月14日上架的秋冬季系列,將以紅紫色為主調,推岀不同褸款以及3D編織打造而成的針織襯衣。由夏季的重磅Tee一路走到今天的秋冬款式,UNIQLO U繼續高質!

撰文:BAG |圖片:BAG、UNIQLO

UNIQLO U 男裝秋冬系列 9月14日上架紫色是今季黃道!

自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領軍開始,U系列深受不少人鐘情,今季續以高品質單品盡顯誠意。這季的秋冬裝將以冬日紫紅色及大地色為主,並以這個主題貫穿不同産品,先是高性能的BLOCKTECH大衣及後便是選用上3D編織技術締造而成的針織衫款,令穿上身的感覺更柔軟。

男裝系列

1.BLOCKTECH大衣 $999

今季男裝的重點,落在BLOCKTECH的大衣之上,物料挺身,䄛的前方亦加入了雙袋。針織或是樽領襯衣都襯岀冬日味道。

2. 羊毛V領針織衫 $299

若冬日想來得斯文一點,羊毛針織衫將會是你的首選。

3. 超精紡 Merino樽領針織衫 $299

4.法蘭絨開領恤衫 $199

以上的貨品將於14/9日登場,次輪則將於10月中再度來襲!

次輪貨品:

UNIQLO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地舖、地庫一及二層
Tel:2577 5811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1-2店
Tel:2175 0810

關鍵詞
Uuniqlo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