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望到頸都長!喜茶終於登陸香港 唔洗北上都飲到啦!

熱話

廣告

喜茶可以說是紅遍中港兩地,不少人北上為的就是一杯喜茶,各位喜茶迷們有福了,現在喜茶終於登陸了香港,那麼就不用山長水遠地過大陸飲了,車費都慳不少!想知道喜茶在香港的新店位置就要繼續看下去啦!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喜茶終於登陸香港 唔洗北上都飲到啦!

今次喜茶登陸在沙田,由於喜茶官方在instagram刊登香港及新加坡店的招聘,所以今次喜茶登陸香港的消息係珍珠都無咁真,各位喜茶迷們終於可以在香港買到喜茶了。不過可想而知條龍可能會長到見不到尾…

喜茶現時在內地有90間分店,涵蓋13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而且喜茶創辦人還準備再開100間分店,拓展海外,果然勢不可擋。

有去過內地喜茶各分店的朋友們應該會見到,喜茶的裝修以簡約、時尚為主,讓喝茶變成更時尚、優雅的一件事,不知道沙田的裝修又會如何,十分期待!

喜茶最出名的相信都是芝士茗茶同當季水果限定系列,最近還順應潮流推出了波波茶,講完都好想飲返杯!

最近還推出了甜品,一邊嘆茶一邊食甜品,果然夠曬chill!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