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區咩地方最易撞鬼? 師傅親身經歷話你知!

超自然

廣告

踏入農歷7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東方「鬼月」,該月份內人人都害怕會犯了不可犯之禁忌。今次請到司徒法正師傅帶大家睇一睇,到底18區入面有咩位置最容易出事,以防止在鬼月你去中招啦!

盤點18區靈異撞鬼實錄 師傅親身經歷話你知

1.沙田區-金山郊野公園

1993年的7月8號,有一對情侶去金山效野公園燒烤。走到附近就有一條小溪, 在小溪邊就聞到一陣陣的香味,好奇心驅使下走近香味的周圍,看不見任何人在燒烤,卻發現香味是由一個膠袋發出。兩人用樹枝將膠袋弄開,發現裡面有燒肉。恐怖的是,燒肉旁還有些手指腳指等的殘肢,嚇到兩人魂飛魄散,兩人即時報案。

撞鬼 金山郊野公園
金山郊野公園(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金山郊野公園(圖片來源:Google Map
金山郊野公園(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圖片來源:《陀槍師姐2021》劇照截圖 )

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大埔一間燒味店的老闆娘,燒味店的老闆有出軌之疑,將其中一間分店交給第三者打理。老闆娘發現後就找來他的老公和第三者一同爭罵,雙方大打出手,第三者更用刀將老闆娘斬死。後來老闆與第三者為了不讓他人發現,就將老闆娘肢解並以燒肉形式煮熟,更將整個頭顱炸熟並打爛。卻因為大意其中一袋屍骸被路過的情侶發現,事件就此曝光。

撞鬼
(圖片來源:《人肉叉燒包》劇照)
撞鬼
(圖片來源:《人肉叉燒包》劇照)

至此之後,只要有途人經過金山郊野公園的案發地點附近,就會發現這條小溪邊周不時都會有一個女人坐在附近,雙手在溪邊來回郁動,問路過的途人:「我的頭呢?將我的頭還來…」

撞鬼
(圖片來源:Google Map)

2.北區-和合石

一名的士司機,在40多年前在晚班時載了一名身穿淺色衣服的女子。在開車後司機問客人想去的目的地,怎料女客人著師傅一直向前就可以了。起初司機也沒有理會太多,就根據她的指示一直前行。過了一會兒,司機再問她到底目的地在哪裡,然後再望一望後鏡,發現後鏡沒有人。起初還以為是倒後鏡位置不正確,後來卻發現並不是這樣..

撞鬼 和合石
和合石(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和合石
和合石(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圖片來源:《陰陽路》劇照)
撞鬼
(圖片來源:《陰陽路》劇照)

司機再次問小姐目的地,但女客人依然叫我一直行就可以了。司機發現不太對勁, 一直望後鏡他發現不到有任何人,開始不寒而悚。然後立即將車停在路邊,跟小姐說目的地已經到了,開車門後只是感覺到一陣陣的陰風飄過,而後座卻放了一疊陰司紙…

撞鬼
(圖片來源:《陰陽路》劇照)
撞鬼
(圖片來源:《陰陽路》劇照)

3.大埔區-大埔粉嶺往返街頭

大埔與粉嶺之間的路程一向給人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尤其是晚上沒有燈的時候。有幾次是師傅和身邊的朋友親身經歷過的事。每當晚上子時(約12點 – 1點)時分和凌晨3點 – 5點的時分,有幾條比較少有人煙的街道非常陰森。如果你在這些時段經過這一帶,會收到一個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號碼…

撞鬼 大埔廣福橋,有猛鬼橋之稱
大埔廣福橋,有猛鬼橋之稱(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粉嶺不少地方都已荒廢
粉嶺不少地方都已荒廢(圖片來源:連登)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如果有人多手接聽了電話,電話那頭會傳來一把女性聲說:「我是琪琪..」,當你想回答的時候電話那頭已經掛了。後來師傅去追根究底發現,原來在2006年6月的時候,曾經有一名鳳姐在當時這一帶的街道被殺和燒屍。雖然案件一早已經破案,但是這位鳳姐的冤靈始終徘徊在附近,或許她還有心事未了,至今你經過那一帶都還會聽到這把求救的聲音。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4.西貢區—進入西貢區的大圓圈

有時,在馬路旁邊你會看到一些「石敢當」,這就是表示那個地方曾經發生了意外,有人因此過身。若果再次發生意外,那麼就會有兩個「石敢當」。這些地方在發生意外的可能性非常大,因為死者會停留在那個地方找替身。

撞鬼 西貢是出了名的結畀之地
西貢是出了名的結畀之地(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圖片來源:Google Map)

進入西貢會經過一個大圓圈,在這條路上,你們就要小心,因為這裏曾經發生了多宗意外,亦有不少人意外身亡。經過這條路一定要小心,喝酒後千萬不要開車,因為忽然間看到有人在揮手或走出馬路,喝酒會讓你分不清真假,容易失控;如果正常的人也看見有靈體在揮手,你要先把高燈開了,然後心裏不停地說:「我路過咋」

撞鬼
(圖片來源:《陰陽路》劇照)
撞鬼
(圖片來源:《陰陽路》劇照)

5.離島長洲—長洲沙灘

拍拖的時候,有很多人都喜歡區一些偏靜的地方,離島,尤其是長洲,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夜晚在沙灘上享受二人世界。長州曾經發生很多兇案和自殺的案件,如果你想要刺激一點,在沙灘上搭帳篷過夜,夜晚說一下鬼故,躺在那裏看星星,看起來很有趣,但分分鐘會惹到靈體。

撞鬼
(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長洲的東堤小築一向都是自殺鬧鬼勝地
長洲的東堤小築一向都是自殺鬧鬼勝地(圖片來源:Google Map)

還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做的,就是夜晚落水玩,尤其是長洲的海灘,它的海岸線很長,在左右兩端的位置是特別聚陰,如果你在這些地方游夜水,就很容易有「人」捉住你的腳,幸運的話你可以游上來,不幸的話你就會直接去極樂世界。

撞鬼
(圖片來源:《I SWIM》劇照)

6.中西區—高街別墅

高街以前有一個別墅,當時師傅一行人是爬牆進去,裏面非常漂亮,有花園水池等,只不過看上去還是有一種破舊感。師傅們從外面望向大廳,發現那裏有幾個女人在打麻將,當師傅走進去時,卻甚麼東西都沒有。

撞鬼 高街鬼屋也是出了名的恐怖和陰森
高街鬼屋也是出了名的恐怖和陰森(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撞鬼
(圖片來源:《瘋人院逐個捉》劇照)

當師傅拿著相機進去拍攝時,卻發現只要進去,相機就會沒有電,只要離開那個地方,電量就會恢復。現在高街已經被清拆,但時靈體其實還在那個地方。在夜晚時,你進去廁所或者牆邊,保證你會有一些特別的感覺。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7.黃大仙區-相片攝靈

影相打卡是港人最愛,旅遊時用來影相就是最方便。曾經在黃大仙區發生了一件事,有一個小朋友起床後發現身邊友一顆顆類似糞便的東西,非常臭,一開始以為是小朋友不乾淨,但之後發現那種糞便是蜥蜴的糞便,但是家裏並沒有飼養蜥蜴,這些糞便又是從何而來呢?

撞鬼 黃大仙也是舊樓區多,聚陰得非常勁
黃大仙也是舊樓區多,聚陰得非常勁(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黃大仙廟也曾有師傅指出很陰
黃大仙廟也曾有師傅指出很陰(圖片來源:Google Map)

經過抽絲剝繭,發現原來他們在旅行時,小朋友正在拍照,拍攝的對象就是在樹上的蜥蜴。問題就在這個蜥蜴,有可能就是在拍照時把蜥蜴的靈攝了進去。師傅先將蜥蜴的照片曬出來,然後準備一張機票,寫上公園的地址,加上一些「金錢」,把它送回去,之後奇怪的事情就沒有再次發生了。

撞鬼
(圖片來源:《Captain Marvel》劇照)

8.屯門區—山林蕉樹

如果你們在一些山林地方遊玩,拍照,就一定要留意,接近蕉樹、榕樹等這些重靈性的樹木時,千萬不要割傷自己的手腳,留下一些血液或者是唾液,因為靈性的樹有機會吸收你的血,成為日月精華。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撞鬼
(圖片來源:連登)

這件事是師傅親身經歷,當時為了幫人就割到手,足足有三個月都沒有辦法把腰伸直,那些樹的陰靈就會利用你的血液,唾液去「搞」你,所以一定要小心。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撞鬼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9.油尖汪區-尖沙咀碼頭一帶

只要你是一個香港人,你一定會知道尖沙咀碼頭的存在。雖然這個遊客非常多陽氣非常旺盛,近來更有大媽進駐在這裡進行普世歡騰的演唱會,但是也無阻這裡鬼怪橫行。

撞鬼 平時的尖沙咀碼頭非常重陽氣和熱鬧
平時的尖沙咀碼頭非常重陽氣和熱鬧(圖片來源:Google Map)
撞鬼 不少人會坐在欄桿上看海景
不少人會坐在欄桿上看海景(圖片來源:Google Map)

在海旁一帶的位置有不少的欄杆,而欄杆位也有不少遊客和香港人都會在這裡坐著消磨時間。每逢初一和十五的日子(尤其是初一),在凌晨4點至6點的時段,很大機會會見到兩個一長一短頭髮的女生坐著。千萬不要上前與他們搭話,亦不要用手機去拍攝,因為他們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撞鬼
(圖片來源:《閃靈》劇照)
撞鬼
(圖片來源:《殭屍》劇照)

圖片來源:Google Map,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