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and Love最重要 《中國新說唱》踢館賽全剪走!

流行娛樂

廣告

最新一集的《中國新說唱》已經進入到6強階段,但是這一集的《中國新說唱》卻只有3人表演就完成整集賽程。事關原定在這一集的「大魔王踢館賽」全部被剪走,換來的卻是各戰隊帶領選手去不同地方找靈感,充滿「Peace and Love」!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影視截圖

Peace and Love最重要 《中國新說唱》踢館賽全剪走

在上一屆《中國有嘻哈》中,原定在這周同樣會有「大魔王踢館賽」,而當中大魔王會是上一屆的選手分別是艾福杰尼、Bridge、VAVA,3人都是非常有實力的選手,對陣今屆的3位選手分別是王以太、周湯豪以及劉柏辛。

有傳將所以「大魔王踢館賽」剪走的原因是因為之前中國政府所發布的「四不禁令」,包括:「對黨離心離德、品德不高尚的演員堅決不用」、「低俗,惡俗、媚俗的演員堅決不用」、「思想境界、格調不高的演員堅決不用」、「有污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的演員堅決不用」。就是因為「四不禁令」才要將節目對成一個充滿「Peace and Love」而沒有競爭性的節目。

沒有了「大魔王踢館賽」,節目的可看性也大幅下降,節目組以眾製作人帶領選手進行歌曲的靈感創作作為這一集的主線故事。當中吳亦凡帶領選手以「家人」為主題,一起玩煮飯仔;熱狗戰隊一同回到校園找尋青春;潘鄧戰隊就去到籃球場上打波。畫面充滿愛與和平。

過多的「Peace and Love」反而令《中國新說唱》變得沉悶,沒有了以往激烈鬥爭的感覺。在往後的幾集中不知道會有甚麼火花出現,大家都可以繼續關注新Monday帶來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