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涉谷話題潮店 舖內只賣純白重磅Tee

潮流

廣告

不論你的日常穿搭來得多Colorful,衣櫃內總不少得數件純白重磅Tee,為方便替換及防黃更會一次過買下數件。純白重磅Tee被視為四季定番,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總會穿得上,亦能襯岀不同風格,絕對是男生們的基本配備。針對純白藝術,記者找來了一間來自東京涉谷的白Tee專門店,店內售賣不同美牌日牌岀品的純白重磅Tee,加上店內的簡約裝潢,絕對是治癒眼球的好地方。

撰文:BAG|圖片:#FFFFFFT 官網instagram

日本涉谷話題潮店 舖內只賣純白重磅Tee

這間名為#FFFFFFT的專門店,單是店名(#FFFFFF)便是以白色的色彩代號為名,鋪內共提供達45大品牌的岀品,其中較為人熟識的便是J.Crew 以及Pro Club。不同廠牌的岀品,Tee款的磅數也截然不同,用家可跟據Cutting、口袋設計、磅數等選擇心頭好。

Goodwear 也是深受港人歡迎的品牌之一。

店內亦有不少Pocket Tee供選擇。

網站上連明了店內提供的白Tee 品牌。

治癒簡約裝潢

店內的裝潢大大影響消費者的心情及購買慾,作為一間以純白Tee為主的店鋪,自然是要以簡約為主。

就連Do姐都去過!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2-3-5 1F
逢星期六12: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