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減肥達人實試金桔汁減肥法 兩星期勁減8kg!

減肥健身

廣告

減肥這回事不論男男女女都是終生大事,瘦身從來都沒有不勞而獲,總是要配合飲食以及運動才能事半功倍。若看到一些什麼懶人減肥方法,千萬不要盡信,否則反彈機會更大!近日,韓國大熱減肥頻道「Josh & Bamui」便在網上分享金桔汁減肥法,只要配合飲食加運動,兩星期便減掉8kg!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Youtube截圖

韓國減肥達人實試金桔汁減肥法 兩星期勁減8kg!

「Josh & Bamui」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二人定時便會上載自行編排的減肥舞上Youtube,只要用家自律並每日跳一首歌,短時間內便能減下數kg!只不過人總敵不過引誘與惰性,Bamui近日不斷大嘆宵夜炸雞,身型再次暴漲。這次她決定以金桔汁減肥法作為實測,讓網民看看它的利害之處!

實試金桔汁減肥法 三大基本原則

1. 早午餐一定要食,但晚餐以輕食為主(Bamui常以沙律作晚餐)

基本上早午餐所攝取的卡路里都足以在一整日的生活中消耗,但晚餐則要以輕食為主,早睡早起同樣重要,睡覺有助新陳代謝,並加速脂肪燃燒!

2. 堅持每日運動2小時

不論飲食有多節制自律,若不加以運動同樣有入無岀,每日運動兩小時才能消耗多餘脂肪!

3. 每日飲2杯金桔汁(或以金桔汁作料理)

來到整個減肥法的重點,Bamui 建議每日飲2杯金桔汁或以它作料理。每100g的金桔只有30卡路里,能為人提供飽肚感並減低進食的慾望,若然你的腸胃較弱,則可以溝水飲用,或加梳打水整作消暑解渴飲品!

效果顯著!

金桔汁仲可以防宿醉!?

另一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同樣有此習慣。她更在節目中分享,把金柑汁加入燒酒,就算喝多了,第二日都沒有宿醉的感覺!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