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運】香港女子泳隊24年後再奪得銀牌 連Eason都出文讚好!

運動

廣告

香港泳隊在2018亞運相隔24年後再次奪得銀牌,她們的表現不但是港人之光,還是香港泳隊在國際運動會上最耀眼的成續。而懂得欣賞她們表現的除了本地體壇,就連陳奕迅都在IG出貼讚好。

撰文:Kitson|圖: 歐鎧淳IG施幸余IG陳奕迅IG|編輯:乖乖隆地洞

2018亞運 香港女子泳隊24年後再奪得銀牌

港隊奪得4X100米混合泳接力 銀牌,身為泳隊成員之一的歐鎧淳賽後興奮地在IG分享她們得知奪得獎牌時的激動心情。

她們由原本的第四名上升到第二名,興奮的心情可想而知。

連Eason出文都讚好

而陳奕迅得知消息後,也在IG出post祝賀港隊奪得佳績。想不到原來Eason也關注本地運動員的表現。

Eason的關注隨即得到歐鎧淳的讚好,可以看出她非常感激Eason對她們的支持。

港隊這次奪得銀獎牌之路絕不易走,她們一度落後韓國和中國,以為這次只得第四。之後因中國和韓國先後被取消資格,排第四的香港上升到第二位。而港隊的最後一棒由鄭莉梅以自由泳完成,總成續是4分03.15秒。

這次是香港繼1994年廣島亞運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後,再次於亞運奪銀。這次奪獎雖然有一定的運氣成份,但都靠港隊堅持到最後一刻才有這個奇蹟發生,再次恭喜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