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票選「2018理想型女星」排名Top15 女神子瑜都係排第11名?!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年韓國網友都會舉行一次「韓國理想型女星」的票選,韓國女星眾多,個個都青春美麗,特別是韓國女團經常都紅爆海外,不過受一班宅男喜愛的鄰家女神周子瑜今次都只是排第11名,快點看一下你心儀的女神有沒有上榜啦!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網友票選「2018理想型女星」排名Top15

第15名:TWICE Momo

今年紅遍海外的Twice當然不能少,當中成員Momo長得甜美之餘身材更是火辣,有種日本女生氣質的Momo跳舞卻非常有型,上榜一點都不出奇。

第14名 GFRIEND 藝琳

GFRIEND的藝琳被稱為超級「Girlfriendable」,被指有著牛奶肌和一雙迷人笑眼的她就算女生也會被她迷倒,更加不用說一班巴打了。

第13名 秀智

韓國人氣女星秀智被稱為「國民初戀」,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以清純外貌受注目,早前的韓劇《當你沉睡時》一頭清爽短髮的秀智簡直顏值爆表,皮膚好到讓女生羨慕,相信又一班男生被攻陷了!

第12名 BLACKPINK Jisoo

Jisoo是BLACKPINK的門面擔當,擁有一雙小鹿眼睛的Jisoo怎麼看都這麼可愛,而且一出道就被稱為「極品美顏」,果然沒有辜負門面擔當這個重任。

第11名 TWICE 子瑜

Twice人氣最高的成員一定非子瑜莫屬啦!來自台灣的子瑜擁有清純精緻的臉蛋,再加上高挑的身材簡直就是完美。只不過想不到子瑜在這次排行榜只有11名,究竟前面的是何方神聖?

第10名 TWICE 娜璉

想不到同是Twice,成員娜璉竟然爬子瑜頭?!不過喜好這樣東西「五時花六時變」,看到娜璉的臉一樣都是非常精緻漂亮啦!不但擁有童顏外表的,兩顆可愛的兔牙,再加上活潑的外表,當然會圈粉無數啦!

第9名 Apink 初瓏

Apink隊長初瓏擁有一張氣質精緻的臉,想不到好像洋娃娃一樣的她竟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宅女,本身比較慢熱而且害羞,讓喜歡她的人都會自然對她產生一種保護欲!

第8名 GFRIEND 銀河

出道3年的GFRIEND一直以清純形象為主,成員們個個年紀輕輕但舞蹈非常了得。當中成員銀河被網友大贊愈大愈靚,特別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不小心就會被她迷倒了!

第7名 TWICE SANA

Twice其中一個特點就是成員都是由五湖四海不同地方的人組成,Sana就是來自日本,被粉絲稱為「撒嬌專業戶」,長相甜美可人,身材更是不可小看!

第6名 f(x) Krystal

擁有高冷外表的「冰山公主」Krystal今次排名第6名,模特身材的Krystal擁有天然的漂亮五官,在時尚圈中受到很多品牌的喜愛,女皇級的Krystal就算是一座冰山也讓粉絲們陷入她的魅力。

第5名 少女時代 太妍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之一太妍擁有天使般的面孔,加上超強的唱歌實力簡直是讓人不得不愛。白皙的皮膚加上超級童顏,是高登巴打們的常駐女神,難怪韓國網友都這麼喜歡太妍。

第4名 Red Velvet Seulgi

來到第4名,就是曾經躋身「2017年世界最美百大臉孔」第23名的Seulgi瑟琪,打敗了排在55名的隊長Irene。難得擁有單眼皮鳳眼的Seulgi有種呆萌美,但在舞台上卻散發霸氣的魅力。

第3名 IU

第3名就是韓國被稱為「國民妹妹」的IU啦!IU可以說是各大榜單的常客,不只是韓國網友,就連韓國演藝圈都把IU當成了「理想型」,擁有無瑕肌膚,可愛的五官,加上爽直開朗的個性,難怪排在第3名。

第2名 Lovelyz 智秀

來到第2名就是出道3年多的「治癒系」女團Lovelyz成員智秀,是團隊中人氣較高的成員,水靈靈的大眼睛加上甜美溫柔的笑容,難怪成為一眾韓國男網友心中的理想型。

第1名 Red Velvet IRENE

登登登登!第一名就是Red Velvet的隊長兼門面擔當IRENE了!被韓國稱為「韓國女團最強美貌」的IRENE就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都有留意她。身高只有158cm的IRENE被指是「袖珍美人」,每次活動穿搭都會立刻成為追捧款式,白皙的牛奶肌加上精緻的五官,散發出渾身的仙氣,果然是女神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