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超尷尬 !日本高中翻新校舍 發現「遺禁品」竟然仲喺牆搜出18禁漫畫…

熱話

廣告

細個返學最喜歡挑戰學校帶遺禁品或者不理訓導犯盡校規?學生就是年青和反叛嘛,一邊上堂一邊玩電話﹑帶啤牌聚賭﹑甚至躲在抽屜裡睇咸書等等。這次在日本綜藝節目「まいど!修繕屋です」中,節目就為一個有40年歷史的老高中,修理一個學會辦公室,想不到竟然在牆壁中搜出一本18禁漫畫,引起網民熱烈關注。

撰文:STELLA﹑少冰少甜@Central|圖片:Youtube截圖﹑|編輯:heitung@Central

日本老舊高中翻新校舍 發現「遺禁品」竟然仲喺牆搜出18禁漫畫…

日本NHK電視台的這部綜藝節目「まいど!修繕屋です」,宣稱能幫助大家修理任何東西,這次就受邀幫助大阪三島高中翻修40年歷史的校舍,整理校內老舊的學會辦公室。

藝人們在節目中也有出分力幫手!

先到學校四周看看,有的地方一看就知道學校真的歷史悠久啊 ,因為…真的有點太「爛」啦!

節目的藝人與專業人士開始修理這個破舊的學校。

學校應該荒廢了很長時間,如果晚上來到相信會陰風陣陣…

這個時候有人有新發現!!

在牆縫裡夾著的東西,是什麼呢??

是一本成人漫畫!

在場的老師校長都很尷尬!

作為一校之長,在節目上發生這種事,除了尷尬之餘,還一定要做點甚麼才是。

還能做甚麼呢?只能把禁書快快扔了吧!

這只是在綜藝節目的一小插曲,但也引起好多網民的留意,並成功對這本漫畫起底了——這是2016年出版繪師しまじ(Simaji)的 18 禁同志讀物。

漫畫的作者上水有回應?

想不到這還讓漫畫的作者在twitter發了帖,說他的作品聽說在奇怪的地方出土,雖然不知道對方是在哪裏買,但在此呼籲未滿18歲的人不要看、不要買!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