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注意!平民版iPhone 9或 iPhone XS 疑9月12日發佈!

電子產品

廣告

臨近9月份,代表著一年一度的 iPhone 發布時間又差不多到了!上年的9 月 14 日 是iPhone 8正式開始預購的日子,而今年便有消息指新一代 iPhone 亦會在9月12日發布,看來蘋果迷要開始密切注意了!

撰文:HoiYau、白仔 | 圖片:AppleTrusted ReviewMac RumorsIntelligentHQMacerkopfYoutube截圖|| 資料來源:德國網站 Macerkopf9to5mac| 編輯:白仔

其實Apple官方網目前並未有正式關於新年度發布會的消息,但德國網站 Macerkopf 則指新的 iPhone 將同樣在 9 月 14 日開始預購。

一般而言,Apple 會在發布會後 的1至2 天開放預購,預購之後的 7 天左右便會把 iPhone 推出市場。即代表著新一代 的iPhone 大約在 9 月 12 日左右發表及在 9 月 21 日上市,而香港也會是首發地區之一。

消息亦指出,今年度的發布會有多於一部 iPhone 登場。若傳聞屬實, 9 月中發布的 iPhone將會有三個型號: 5.8 吋的「iPhone XS」、 6.5 吋 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及6.1 吋 的iPhone 9,但有可能命名為「iPhone(2018)」。

除此之外,「One More Thing系列」也是蘋果迷最關注的,有傳Apple Watch 也將會推出新一代,看來忠實果迷要多預備金錢了!新一代的Apple Watch將會有更大的熒幕,用起上來也會比較方便和容易。

1. 平民版iPhone 9月將有多色選擇

疑9月12日開賣的iPhone當中,最受矚目的相信便是6.1吋的平民版iPhone,價格便宜,大約600至700美金。而且更傳會有9色選擇,但顏色方面暫時還未作實。

愈近9月就愈多關於新iPhone的傳聞出現,雖然部分消息還未作實,但是相信這一代會推出的3部iPhone總有一部能成為你的心頭好。對於入門級用家來說,小編認為平民版iPhone已經夠用。記住繼續鎖定新Monday,為你帶來最新iPhone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