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排第10咋!《福布斯》公布2018收入最高的10位女星 第1位高達3億港幣

流行娛樂

廣告

演員們除了要有外貌,更重要的是要有演技!荷里活電影裡的演員們憑著精湛的演技大多都能為他們帶來一筆可觀的收入。近日,《Forbes》就出爐了一份收入最高的10位荷里活女演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你喜歡的女星有沒有上榜吧!

撰文:Wai、Anna | 圖片來源:Instagram、劇照 | 編輯:CC@Central|資料來源:《Forbes

《福布斯》公布2018荷里活女演員收入排行榜

10. Gal Gadot(1,000萬美元)

Gal Gadot這個名字近年來大家應該很熟悉,她所飾演的DC超級英雄《神奇女俠》廣為人知,更在《狂野時速》(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飾演Gisele,以致她也以1,000萬美元的收入打入了排行榜的第十名。

也許是遺傳了母親那女神級的基因,她的女兒Elma也十分漂亮,亮麗的金髮,精緻的面容和大大的眼睛,猶如一個芭比娃娃,十分可愛。

9. Melissa McCarthy(1,200萬美元)

Melissa McCarthy在2011年的喜劇電影《最爆伴娘團》(Bridesmaids)以Megan一角大受歡迎,並因此接連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和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等提名最佳女配角,而在2015年主演的《凸務Madam》(Spy)讓她獲得了第73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提名,而她也以1,200萬美元的收入進入了排行榜的第九位。

8. Cate Blanchett(1,259萬美元)

Cate Blanchett作為史上同時擁有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獎的演員之一,更是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主角和配角獎多項獎項的人,她的實力無庸置疑,她在2014年以電影《情迷藍茉莉》(Blue Jasmine)獲得了第86屆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成為唯一獲得兩次奧斯卡獎的澳洲演員,也讓她能以1,259萬美元的進帳進入排行榜第八位。

7. Julia Roberts(1,300萬美元)

Julia Roberts在1988年演出《芳心情濃》(Mystic Pizza)就成功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其他她演出的《鋼木蘭》(Steel Magnolias)、《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更是讓她聞名全世界,在2001年的《伊人當自強》(Erin Brockovich)中精湛的演出讓她獲得了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也讓她成功躋身排行榜的第七位,收入為1,300萬美元。

6. Mila Kunis(1,600萬美元)

Mila Kunis原是出生於蘇聯時期的猶太家庭,後移民到美國,在1994年開始演出,《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就是她第一部電視劇作品。而在2010年,她憑著出演《黑天鵝》(Black Swan)中的芭蕾舞者Lily而在第67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獲得了最佳年輕女演員的獎項,讓她現今擁有了1,600萬美元的收入而排名排行榜的第六位。

5. Reese Witherspoon(1,650萬美元)

Reese Witherspoon因演出《律政可人兒》(Legally Blonde)、《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和《狂野行》(Wild)電影著名,而《為你鍾情》更讓她獲得了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這讓她以收入1,650萬美元佔據了這排行榜的第五位。

4. Jennifer Lawrence(1,800萬美元)

Jennifer Lawrence在2008年憑電影《愛火燎原》(The Burning Plain)贏得第65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而為人熟悉,又在2010年因電影《凍死骨》(Winter’s Bone)而獲得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她演出過的《X戰警》(X-man)系列和《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系列更是大受歡迎。

最近的電影《紅雀特工》更以性感火辣造型演出,電影片酬和高價廣告代言費等,讓她以1,800萬美元的收入位居排行榜第四名。

3. Jennifer Aniston(1,950萬美元)

Jennifer Aniston以擔任美式情景喜劇《Friends》主角之一的Rachel Green而為人熟悉,亦曾出演多套荷里活電影如《遇上波莉》(Along Came Polly)、《玩火》(Derailed)等。她藉著知名度與各大商業機構合作,令她在一年間賺取了1,950萬美元,位於排行榜第三。

My stunning angel😍😍😇

A post shared by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aniston___) on

2. Angelina Jolie(2,800萬美元)

Angelina Jolie亦是為人熟悉的荷里活巨星級演員,曾出演於《盜墓者羅拉》(Lara Croft: Tomb Raider)系列等知名作品,後來除主演於《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外更擔任該片監製,而續作《黑魔女:沉睡魔咒2》(Maleficent 2)更為她帶來龐大收入,令她以2,800萬美元的進帳登上排行榜第二位。

❤️

A post shared by Angelina Jolie (@angelinajolieofficial) on

🔥🔥

A post shared by Angelina Jolie (@angelinajolieofficial) on

1. Scarlett Johansson(4,050萬美元)大約3億港幣

Scarlett Johansson曾主演於多部知名電影,當中包括《LUCY:超能煞姬》(Lucy)、《皮下之慌》(Under the skin)、《攻殼機動隊》等,而在《Marvel》電影系列裡飾演的《黑寡婦》更是街知巷聞。聲名大噪的她在2017年6月1日到2018年7月1日的一年間便賺進了4,050萬美元,位居於排行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