媾女記得練埋把聲 研究:荷爾蒙令女生難以抗拒男生磁性聲音 尤其是在…

兩性關係

廣告

每當男生看準目標然後岀擊時,總有一連串的東西需要準備:儀容、見面第一句話、食飯地點、穿搭等等等等。正當人人都著眼於視覺以及觸覺等範疇,卻總是忽略了女生們的聽覺。最近便有外國的大學研究發現,女生們的荷爾蒙原來難以抗拒男生的磁性聲音,尤其是在排卵期之前!換句話,你的聲音愈雄厚兼入耳,媾到女的機會可説是倍增!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電影截圖

媾女記得練埋把聲 研究:荷爾蒙令女生難以抗拒男生磁性聲音 尤其是在…

媾女最緊要把聲啊師兄!最近蘇格蘭特靈大學的心理學專家Viktoria Mileva聯同哥倫比亞El Bosque大學進行一項與溝通有關的研究。這個研究的發現絕對值得媾緊女嘅你留意。結果指岀:男人的聲線是雄性的象徵,因此男人把聲愈雄厚低沉以及帶磁性愈能吸引女生!她們更可能因為被聲音吸引而斷定你是成熟穩重型,對你慢慢加分!

女人排卵期先係最佳岀擊時機

女人排卵期從來都是男生的壞消息(唔好諗錯嘢,九叔只係覺得一般男人都招架唔住M到發脾氣嘅女人),不過當女人經歷排卵期的時候,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令她們更易受男性聲線吸引,更會認為這就是Man的表現。如果你又醒目少少,對佢呵護備至(當然唔係叫佢飲暖水咁簡單)加分絕對指日可待。

女生聽聲知人心

保護女生一直都看似是男生的天職,所以研究中表示,若女生們激起了男生的保護機制,他們的聲音則會不自覺地變得低沉,同時更會變得磁性。簡單來說,男生們就是要在緊張關頭讓心上人覺得自己夠成熟穩重!女生們,大家不妨留意下身邊男生的聲線,説不定真命天子一直在你身邊。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