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樣都分到繁殖能力強弱?4項外表睇繁殖力指標

兩性關係

廣告

有沒有想過你的擇偶條件或擇偶方式有百分之三十是受到一些「生理上好看」的因素影響?剩下的百分比是後天的感情陪育和其他的因素。這些「生理上好看」的條件並不是單純指外表好看那麼簡單,它指向的是「性別的吸引力」,簡單點說就是繁殖下一代的能力。不論是戀愛中的朋友還是單身的朋友都可以研究一下這些有趣的生理條件,藉以後天的努力提高自己的吸引力。

撰文: Kitson、乖乖隆地洞|圖片:新傳媒資料庫、Instagram|編輯:乖乖隆地洞

4項外表睇繁殖力指標

1.五官對稱

這裡的五官對稱並不一定是要俊男美女的意思,在生理上這表示在胚胎發育時期的細胞分裂就己經很完整,這是擁有健康身體的特徵。這樣的人生出的下一代擁有健康身體的可能性也較高。

 

2.皮膚光滑

擁有白中透黃、光滑的皮膚代表你的類蘿蔔素的攝取均衛。特徽就是臉上膠原蛋白多而且有彈性, 這表示你很年輕,是在生育的年齡,同時又是健康的保證。而各式的化妝品、保養品所推銷的就是這些「生理上的保健」,增加你外表上的「繁殖吸引力」。

3.兩性最受歡迎的腰臀比例

女性最受歡迎的腰臀比是0.7,即是屁股大好生養的意思。而男性的比例則是0.9,加上強壯的下顎和濃密的毛髮,表示你的雄性激素旺盛,稱為「公狗腰」,也暗示你的繁殖力很好。

4.男生腳長到身高的一半

美國有科學家收集了9000名軍人的身體資料,用電腦模擬了各種4肢比例給800名女生選擇,結果發現女生普遍喜歡男生的腳長到身高的一半左右,比例太短或太長都會被抗拒。另外,腿太短會更易得到第二型糖尿病。

或許女生真的內建了一套從外表就能判斷男生是否健康的系統,所以有以上4個優勢相信真的會比較易吸引異性。

https://www.facebook.com/liketaitai/videos/2151122981586976/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