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入手!6款男女顯瘦百搭九分褲

潮流

廣告

雖然香港天氣長期很熱,但秋風起穿短褲出入冷氣地方都容易覺得凍,那就是長褲出動的時候!而且相對於短褲,長褲比較得體更為適合上班一族,只要配搭得宜即使是放工happy Friday也沒有問題!

撰文:Manyi| 圖片來源:bossini

編輯部精選 6款男女顯瘦百搭九分褲

長青牛仔褸look

不論男女其實穿九分褲露出腳踝都可以使整個人的比例更修長,暗紋格仔更可令整個tone on tone不會太單調,只要加件牛仔外套就可以增添男人味,做型男就話都無咁易!

按此入手格仔圖案九分褲

Smart Casual斯文有型look

恤衫配t-shirt本身已經是smart casual,加分位就是在九分褲roll腳等小細節,可以拉長視覺比例外,更顯出層次感,使整個造型更加立體,是你今個秋天不可或缺的單品!

按此入手花灰色橡筋褲頭九分褲

低調Pattern Look

格仔恤衫是大家都一定有的單品,而怎樣才能將它的搶眼程度降低?就是配搭淨色的九分褲,而卡其色就是最百搭的顏色,再加上近期十分流行的Bomber Jacket就不用左襯右襯都可以輕鬆出門!

按此入手彈性淨色橡筋褲頭九分褲

休閒時尚Boylish Look

有時不用天天都打扮得很淑女,不定時boylish一下才顯得自己穿起裙子的時候更lady,而track pants是近期最流行的單品,選擇較修腳的款式可以顯高顯瘦,不會太笨重,加上牛仔褸想有型就完全無難度!

按此入手彈性時尚剪裁輕便長褲

Mono Tone簡約Look

黑色闊身褲是近年十分流行的單品,只要襯黑、白、灰這三種顏色就可以輕鬆打造mono tone造型,而且加入了小開衩設計可以微微露出小腿,有小性感的功用,是你必入手的單品!

按此入手彈性淨色闊腳褲

型格斯文Look

灰、白色格仔褲配白恤衫夠晒斯文,而且配搭高跟鞋或是簡約白波鞋都一樣襯到,露出腳踝更是能使美腿顯長,款式夠晒classic即使穿幾季也不會覺得重複!

按此入手時尚剪裁格仔長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