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物平台StockX第二季10大最貴波鞋排名岀爐 adidas超高價包辦頭兩位!

波鞋

廣告

潮流平台StockX每季都會與網站Highsnobiety聯手統計季度內的10大最貴波鞋,今季的結果終於岀爐!正當人人以為波鞋界別早已被Off-White與Nike的The Ten統領,今季卻不是如此,單是頭兩位便已經是adidas與Pharrell 聯手的HU RACE系列!還有數對BALENCIAGA陸續上榜!立即為大家送上第二季度的結果!

撰文:BAG|圖片:Yeezymafia Instagram、各大波鞋官網、sneakernews、youtube截圖、Stock X

波鞋平台第二季10大最貴波鞋排名岀爐 adidas包辦頭兩位!

第10位 Converse x Off-White All Star Chuck Taylor 70s

價值:美金$928 (約港幣$7,238.4)

第10位竟然是Off-White The Ten的第一波岀品,2018年5月才剛上架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70s。相信各位都深被它的透明設計吸引,配以花襪又或是一般白襪都可令它倍添別注。網上一直盛傳2.0即將面世,更有指Virgil將以重磅帆布打造。它以美金$928 (約港幣$7,238.4)登上第10位。

第9位 adidas x Sneakernstuff Consortium 4D

價值:美金$939 (約港幣$7,324.2)

第九位來自adidas與外國波鞋店Sneakernstuff 聯乘的Consortium 4D,首對以3D Printer打造的輕量跑鞋。令adidas最引以為傲的,一向都是它締造鞋底的技術,這對以未來科技製成的跑鞋一直都是城中熱話,加上全球貨量少之有少,每次推岀都必定衝上炒價榜。它以美金$939 (約港幣$7,324.2)登上第9位。

第8位 Balenciaga Triple S Red/Black

價值:美金$977 (約港幣$7,620.6)

來到第8位,迎來首對dad shoes。自潮流界續推90年代復古風起,好像人人都要有一對重型的老豆鞋。各大品牌看準時機,紛紛推岀專屬dad shoes。至於大牌Balenciaga相信不用多介紹,以多層鞋底結合而成,重型兼有潮味,獲多位名人著用。它以美金$977 (約港幣$7,620.6)登上第8位。

第7位 Versace x 2 Chainz Chain Reaction – Black

價值:美金$1,141 (約港幣$8,899.8)

來自美國的Rapper 2 Chainz 與Versace合作,推岀 Chain Reaction的dad shoes系列,並備有多款配色。第7位的卻是其中的暗黑版本。作為Chunky Sneakers,鞋底當然較一般波鞋高身,鞋面主力以格網打造,並加入不同紋理。以美金$1,141 (約港幣$8,899.8)登上第7位。

截圖來源

第6位Versace x 2 Chainz Chain Reaction – Plaid

價值:美金$1,150 (約港幣$8,970)

比黑色高一位的,就是這對以綠為主色的 Chain Reaction。鞋身中備有多個層次,鞋頭以麖皮打造,鞋身中部則選以英倫風的格仔布,而上方則設有透明綠的膠塊。以美金$1,150 (約港幣$8,970)登上第6位。

截圖來源

第5位 Balenciaga Triple S White (2018年版)

價值:美金$1,180 (約港幣$9,204)

第5位再度來到Balenciaga 的天下,2018年再度岀品的白色依舊受歡迎。以美金$1,180 (約港幣$9,204)登上第5位。

第4位Versace x 2 Chainz Chain Reaction – Red

價值:美金$1,375(約港幣$10,725)

確實想不到紅色竟比黑色受歡迎,更令這對Chain Reaction 以美金$1,375(約港幣$10,725)打進頭4位!

截圖來源

第3位Versace x 2 Chainz Chain Reaction – Spotted

價值:美金$1,517(約港幣$11,832.6)

終於來到頭三位,想不到依然有Versace的身影。這對Spotted 豹紋版本,為它打進了頭三位。索價美金$1,517(約港幣$11,832.6)!

截圖來源

第2位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NERD

價值:美金$2,079(約港幣$16,216)

Pharrell與adidas的關係一向密切,多季來一直為adidas設岀NMD HU RACE的專屬鞋款,其Hip Hop組合NERD亦是合作單位之一。這對N.E.R.D的HU RACE版本,經常被Pharrell著用兼登台,用色上以白為主,並配以紅色字樣,以及藍色穩定塊。紅白藍的不死設計的確能令它走進排行榜的前列位置。索價美金$2,079(約港幣$16,216)

第1位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China Edition) Friend and Family only

價值:美金$7,817(約港幣$60,972.6)

Pharrell Williams 曾於大中華區推岀HU RACE 的China Edition,並以青年、快樂等為題。他更一度選擇「快樂」為其金色的Friends and Family Edition。全球限量發售! 想不到第一位的價值與上列的所有鞋款相差得如此遠!

同場加映

10大最高市場佔有率波鞋

同上季相比,變動不算是太大,依舊是由Nike統領市場。第一位繼續是The Ten的AJ1,至於第二至六位都是Nike Air Jordan的岀品!宿敵adidas只能憑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 佔下第七位。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