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睇過隔離台「特技人」《全民造星》13大主角

電視

廣告

ViuTV 《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在未播出之前,參賽者在造型上已經受到很多熱議;播出之後,他們的各式各樣的表現也為觀眾帶來不少「驚喜」,絕對是茶餘飯後的人氣話題,這個星期就會知道有那40位選手可以進入下一回合,但除了參賽者,其他人都十分搶戲,就來數一數《全民造星》的13大主角吧!

撰文:Jack丨圖片來源:ViuTV|編輯:乖乖隆地洞

《全民造星》13大主角

1.「嫩版彭于晏」姜濤

只有19歲的他,精緻的外表更是被大家稱呼為「嫩版彭于晏」,他一出場表演,評審、女工作人員都即刻心心眼,真的充滿魅力。

其實外貌出眾的他之前是一位有200磅的肥仔,而這一段的經歷更是讓他擁有一些習慣性的自卑,不過現在減到140磅,可以吸引眼球的表演和魅力,其實可以給自己更多的自信。

2.「迷之自信」Kyle

依位Kyle 就真係擁有「迷之自信」,論唱歌,拍子不準,氣音十足;論rap,有足夠的速度,但口齒不清;跳舞則是被專業的Dancer 比下去。

然而,這樣的表現,這樣的表演卻可以讓進入55強,評審應該就是被他的「迷之自信」所迷惑,不過導師就比較「眼利」,你是甚麼水準,就有甚麼結果。

3.「最搶眼的眉」Neal

這位Neal 在眾多參賽者中的唱功中算是偏上,但由於那條充滿「戲份」的眉毛,真的讓人很反感。

之後第二輪選拔,他就利用一副眼鏡遮蓋一下,效果怎樣,電視前的觀眾應該各有看法,不過至少星級導師終於不再反感。

4.「感人的創作」Hayden

Hayden 雖然年齡比較大,但是最影響到他的並不是年齡,而是唱歌技巧,跳舞技巧都並不是很好,大家對他的期待感都不是很高。

不過,第二輪他就把自己最擅長的創作表現出來,演唱一首用一晚時間創作出來的歌曲,而他的心意藉由這首歌充分地傳遞到各位導師,參賽者的心中。

5.「絕對音感?」Mo

自稱擁有絕對音感的他,在第一輪憑著唱跳入圍,當然他的歌喉是不是好聽,就見仁見智,我不是音樂人,也了解不到評審的想法。

第二輪他決定拉小提琴,我相信他8年前很有可能拉得很好,然而現在的他,拉小提琴可以有這種讓人尷尬的聲音,應該也是一種「特別」的技巧,「特別的絕對音感」?

6.即興創作Jason

Jason 第一輪的表演就是即場創作,由評判出一個題目,然後他再即場演唱,而他演唱的題目就是「今晚好多女」。

擁有音樂才華的他不僅受到評審的一致讚賞,連導師們都非常欣賞他,甚至給予很高的評價。(雖然一開始導師都認不出他是誰)

7.一針見血的花姐

在整個節目中,表現最出色的絕對是節目監製 花姐,她一針見血的意見,專業的態度吸引眾多觀眾的支持。

在各位參賽者的正式表演前,花姐都給予很多專業的評價,雖然當事人有可能覺得直接無情,但是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現實是無情的。

但花姐也有春心蕩漾的一面,就是當她看到參賽者Ian的時候。

8.最多戲的旁白

在這個節目中,最為突出的未必是參賽者,旁白也佔有很重的戲份。這位旁白有時會「寸寸貢」,上至評審,下至參賽者都無可避免;有時又會很溫柔,態度轉變的速度絕對是專業級別。

這位世上最多戲的旁白,憑借自己的聲線,扮感動扮可憐,對於這樣的行為,觀眾的反應兩極,有的人喜歡這種「踩人式」的幽默,有的人卻不喜歡這種自以為風趣的行為。

9.無標準的評審

第一輪的評審們的評分準則受到很多爭議,明明有一些覺得唱歌不錯的,就只因為外表的原因而淘汰;有一些唱歌非常不好,只因為靚仔就讓他入圍;

「靚仔大曬」都算了,他們甚至淘汰了一些外表表演相對上都不差的人,而讓那些兩者都不好的人入圍,評審的準則不僅是讓觀眾們一頭霧水,連在房間觀看的星級導師都覺得莫名其妙。

10.只為搶人的導師

第二輪的賽制,相信在不少人的想像中,是導師們根據參賽者的表演,然後再選擇合適的人選。不過,由於賽制是其中一方導師只要搶先選擇,就會獲得那名參賽者,所以就出現了導師只為搶人的情況出現。

例如跳舞很好,有很多人氣的肥仔,B team 在他開始表演之前就決定收歸旗下,音樂一開始就義氣按燈;外表出眾的迪迪仔就憑藉「靚仔」這個因素,A team 在他唱歌之前就選擇了他。

11 人氣選手有實力-華DEE

《全民造星》當中有幾位選手因網上投票已經直接進入第二輪選秀,包括有「學舌鳥」的華Dee、「100毛」的龍志權、《狂舞派》主角之一的Lokman。雖然人氣也是一個「星」的重點,但難免會受到人質疑其實力,但他們卻用不同的表演證明了自己。

華Dee和其他選手不同,選擇表演一個棟篤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放上舞台,十分有勇氣。最後這個有笑有淚的棟篤笑為他帶來A組的3盞藍燈。

12 人氣選手有實力-龍志權

而龍志權的唱歌表演十分特別,因為他是表演「唱K」!一臉認真的他反而十分搞笑,更有點像許志安呢。

最後有5盞藍燈,火火更直言是第二回合看過最喜歡的表演。

13 人氣選手有實力-Lokman

Lokman曾是跳舞電影《狂舞派》的主角之一,自己選擇跳唱表演,一出場就已經台型十足,雖然唱功一般,但憑他的舞功和舞台上的魅力,得到6盞藍燈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