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朱智勳影響一生6件事公開 全靠「解怨脈」先令到佢事業再次起飛!

電影

廣告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日前正式在香港上映,有觀看第1集的觀眾都覺得第2集不會太失望,而今集主要是圍繞著3位使者的身世去講。故事雖然沒有上一集的感人,但是當中的伏筆和刺激緊張程度絕對高於上一集。角色「解怨脈」也成為了熱門角色,今天就來看看關於「解怨脈」扮演者朱智勳的6件事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電影/電視劇劇照、影視截圖、Instagram

《與神同行》朱智勳影響一生6件事公開

1.以模特身分出道

朱智勳擁有傲人的身材,以188cm高度打進模特界。其後因為出色的身材和在模特界的表現,他得到導演的青睞,獲機會於《宮》當中扮演李信一角而爆紅,更讓他打進了亞洲一線名星的名譽,朱智勳也憑著《宮》一劇獲得了MBC年終大賞「最佳男新人獎」。

 

2.因吸毒而遭封殺

在朱智勳事業的高峰期,他被女星尹瑟熙供出吸食大麻。在2009年他就因吸毒而遭扣留起訴,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一年,並勒令執行120小時的社會服務令。

吸毒一事也讓朱智勳的事業跌落谷底,往日清新的王子形象也被他一手摧毀。他最後也有公開道歉,而《與神同行》中的「解怨脈」一角也令他重新去到事業高峰。

3.苦練演技成百變星君

吸毒事件後的朱智勳跌到事業谷底,其後他亦需要去服兵役,在服完兵役後他陸續演出不同賣坐電影如《我是王》、《阿修羅》和《姦臣》等等,一改他以往的清新王子形象,出演的角色都以奸角為主,大考演技。而這些電影也令他的戲路變得更闊,去到今年的《與神同行》,電影中的前世今生同樣亦正亦邪,朱智勳同樣駕馭成功,絕對是演技上的「百變星君」!

4.兩部主演電影同期上映

除了新的《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外,朱智勳的另一作品《北風》也同期上映。《北風》電影中有不少電影前輩參演,而朱智勳在電影中是飾演一個北韓軍人。而且兩部電影也沒有因為同期上映而有打對台的意思,反而電影主角會為雙方打氣,兩部電影的陣容更一起吃燒肉聚餐,看來氣氛都非常和諧。

5.曾與韓國女團成員交往

在2014年,朱智勳因拍攝Brown Eye Girls成員孫佳人的MV《Fxxk U》而刷出愛火花,MV中充滿性感的魅力成功令兩人成為情侶。可是交往期間,朱智勳負面消息不斷,其中還包括與孫佳人的「私密照片」流出一事,雖然遭否認,但也對朱智勳大有影響。在2017年兩人也正式宣布分手。

6.超級暖男+愛狗奴

朱智勳在私底下也非常好人,幾乎每個粉絲的要求都會接受。而且他也非常愛自己的狗狗Bootan,經常會將狗狗的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看得出他真的很愛狗狗。而且狗狗也是朱智勳在路上見到的流浪狗,繼而將其帶回家中,絕對是暖度十足和愛心爆棚的男人呀!

靠解怨脈回復人氣

朱智勳靠著「解怨脈」一角,令不少香港人都開始對他有更多的認識,而且不少觀眾都認為他在《與神同行》中的表現不錯,在《與神同行 2》中更出演性格非常不同的前世今生,還未看的觀眾一定要去看看呢,絕對跌破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