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港九Chill級打卡酒吧地圖 靚場俾你影靚相|新蚊TGIF|

飲食

廣告

上星期先為大家介紹了周五TGIF的SHISHA地圖,SHISHA呢家嘢未必個個鍾意,但單論落Bar喝番杯就理應人人都會。星期四晚,又是時候搵定一個夠Chill的場地,在Whatsapp Group內約定你班手足姊妹,準備星期五晚享受TGIF。這次為大家找來布置裝修都有番咁上下的酒吧,來個Chill級酒吧地圖,方便大家影靚相!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各大酒吧官方Facebook、Instagram

【TGIF】港九Chill級打卡酒吧地圖 靚場畀你影靚相

九龍區

1. 新浪漫

這個經典的名字絕對有它的故事,來自太子的一間酒吧,前方正正是新浪漫時鐘酒店。酒吧取名新浪漫絕對有點街頭風的味道。酒吧內提供不同口味的自家設計Cocktail,加上以鮮艷色彩的霓虹燈作店內光源,單是裝潢以及不同燈飾都絕對能吸引大家眼球,以手機拍下照片。

地址:太子界限街3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4:00 – 02:30

2.夜梟

來自尖沙咀的新場,上次的SHISHA地圖亦曾cover過。早前曾親自到訪過夜梟,並曾試過它的特色Cocktail。主力以中式配料製作,Cocktail內加入南北杏、紅棗等藥材並以Black Label為酒底。店內更一度推岀過墨魚汁奶味的Cocktail,以及以茶、酒、奶或水為底的Shisha。加上遊戲人間的霓虹燈,又是個打卡好地方。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40號MW Plaza 3-5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8:00 – 02:00,星期五至六:18:00 – 04:00,星期日:18:00 – 02:00

3.Kowloon Taproom

Taproom 主力以售賣本地手工啤為主,單是本地岀品已超過三十多款,牆上貼上了各式本地啤酒單位的海報以及獨特杯墊等,本土味十足!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4-38號地下A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4:00 – 02:00,星期六至日:13:00 – 02:00

Facebook截圖

4. 掌門精釀啤酒

聽個名知佢猛料!以台灣精釀啤酒為主的餐廳酒吧,自家岀品黑啤「X教授」及「柒拾肆加強版」,喝下去層次感十足,前者可感受到咖啡以及朱古力味,後者則帶焦糖麥芽味。作為一所以台啤為主的酒吧,食物同樣是誠意之作,滷味拼盤、鹽酥雞等全都是舖頭招牌菜。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64-66A順輝大廈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5:00 – 02:00

香港區

5. 山旮旯

單看名字你未必識讀,「山卡啦」本代表老遠的地方,但它其實只是坐落於銅鑼灣及跑馬地中間。店內同樣以本地手工啤為主,更供應不同小食、正餐等。入得Chill級地圖,少不免加入了以LED圍成的「啡酒」、「跑馬射蚊鬚」。

地址:銅鑼灣摩理臣山道84-86號香港銅鑼灣太平洋帆船酒店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7:30 – 01:00

6. 何蘭正

何蘭正真係「Ho L Jeng」。舖如其名確實沒有錯。單是裝潢已有一定的懷舊感。舖內同是提供不同的本地手工啤、IPA等。值得一提的是小食,甚至碟頭飯都一樣係荷蘭正!至於呃Like位,霓虹燈牌「鬼佬涼茶」真係走唔甩。

地址:中環蘇豪卑利街65-65A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6:00 – 00:00,星期五至六:16:00 – 02:00,星期日:14:00 – 00:00

7. Ohanahk

以上的酒吧,港式味道都非常濃烈。接下來這一間卻可感受到夏威夷的度假風情。全店都以夏威夷以及木材裝潢為主,舖內的Cocktail多以果味為重,亦有些加入了中國食材而成的特飲,它的La Bonita! 便融合了四川辣椒整作而成。啊!佢仲有SHISHA提供,絕對夠晒Chill!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三:17:00 – 02:00,星期四至六:17:00 – 03:00

8. Ping Pong 129

Ping Pong 129經常是外國人聚頭的好地方。店內主力提供西班牙啤酒,並加上了LED燈牌「鍛鍊身體」,看來繼「鬼佬涼茶」之後,又一酒吧推崇飲酒強身這個不能反駁的大道理。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二街129號南昌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8:00 – 23:30,星期一:全日休息

9. 李好味

酒啊就酒吧!茶餐廳就茶餐廳!兩種元素看似大纜都扯唔埋,但李好味成功把極重的港式元素融入進酒吧內。餐廳內的枱凳全都以舊式冰室為籃本。至於食物方面,全以舊式器皿餐具上碟,並選以舊菜新做的Fusion方式重塑菜式。

地址:中環擺花街8號地下及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2:00 – 00:00,星期五至六:12:00 – 02:00,星期日:12:00 – 00:00

10. 福祿壽

這所酒吧同樣把中西式元素結合,各式各樣的Cocktail等都倒在中式的茶杯內,相當有趣的中西融合!另外,此酒吧位於天台,即使中西結合也十分有情調!

地址:中環蘇豪荷李活道31號7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7:00 – 02:00,星期日全日休息

11. 大龍鳳

大龍鳳的裝修帶有濃烈的舊香港味道,招牌更以LED燈牌呈現,可說門口已是打卡的好位置!環境雖走懷舊風格,食物卻以西餐為主,又一中西合併代表!

地址:灣仔慶雲街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01:00,星期六至日:15:00 –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