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9延期推出 原因竟係因為螢幕漏光!

電子產品

廣告

上年度推出的iPhone X被認為好壞參差,有人認為前額瀏海設計沒有美感好言。但是Apple卻沒有因為如此而放棄前額瀏海設計,在今年即將推出的三款iPhone上同樣保留前額瀏海設計。當中被稱為平民入手級的6.1吋「iPhone 9」傳出會延期推出!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pple、YouTube丨資料來源:9to5mac

傳iPhone 9延期推出 原因竟係因為螢幕漏光!

早前於國際金融機構摩根士丹利任職的分析師 Katy Huberty 撰文表示,6.1吋的iPhone 9將無法與其他兩部OLED版的iPhone同期上市,預計會於10月才推出。

Katy Huberty指延期的最大原因是螢幕出現漏光的問題,因為新的iPhone將採用無邊框的設計,當中更有新推出的背光系統,但是在生產過程中卻發現LED背光有漏光的問題,所以要修復問題才能夠再次生產。

而在早前也傳出新的iPhone並不會以「iPhone 9」作為最終名稱,這一部iPhone只會普通地以「iPhone(2018)」為名,令小編不知道到時應該怎樣叫才好,或者叫平民版iPhone會更加合適吧?

而其餘兩部iPhone X的後化皆以「iPhone X」的名稱為藍本,分別改名為「iPhone XS Plus」和「iPhone XS」,XS在當中代表甚麼也不得而知,但相信會是iPhone X的加強和完善版。

在iPhone X上有Face ID無法識辨的問題出現過,而這次的平民版iPhone也將在Face ID上進行全面升級,為求用家會更方便快捷和安全地使用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