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新說唱》10件超吸精單品 原來G.E.M.都咁潮!

潮流

廣告

中國新說唱》節目開播以來已經第四集,看著這些饒舌新星的60秒淘汰賽與 Free Style 是不是令人熱血沸騰呢?自播出後話題不斷,除了可以欣賞各種風格及技巧的饒舌、選手們與評審的互動外,在節目中每個人的精心打扮也是《中國新說唱》的一大看頭!才第四集就出現了不少獨特的穿著,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小編辛苦整理出的10大吸睛單品,有些甚至可以讓我們「貨王」老吳(吳亦凡)讓出頭銜,直喊真是太 skr 了!

撰文:Juksy、白仔|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Instagram、Burberry、Nike、net-a-porter、Gucci|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盤點《中國新說唱》10件超吸精單品 原來G.E.M.都咁潮!

1.「貨王」吳亦凡

吳亦凡「貨王」的稱號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在《中國新說唱》的開播記者會上老吳搭配了近期才剛發售的 Ambush 2018 秋冬系列上衣,配件除了也帶給大家滿滿的 Ambush 外,還有 Oliver People 的墨鏡以及 BVLGARI 的手錶及項鍊,可說是連細節都不放過呢!

在其後的集數中,吳亦凡集集都穿上不少超強單品,例如超Hit Revenge x Storm鞋款、Givenchy大白鯊上衣和Rick Owens Fall的鞋款等等,絕對是新說唱的「貨王」之一。

2.香港代表「鄧紫棋」

鄧紫棋去年因為熱愛穿著各種皮褲出席各大場合,頻頻被砲轟為時尚災難,但個性開朗的她大方地回應記者:「會繼續學習如何穿著。」經過一年的學習後終於有了結果,在第一集著用了 Burberry 的 Bronx Plaid-Trimmed Sweatshirt ,讓大家開始對鄧紫棋的穿著改觀。

而第二期也著用今年因為世足而聯名的 Nike x Off-White 系列中的 Football Away Jersey,這件上衣也要用一個炒價入手,相當罕有!

在鞋方面,G.E.M.也穿上了由高端時裝品牌「Vetements」所推出的高爭鞋,也相對昂貴。可見G.E.M.的確為節目有備而來,一洗以往的娘味穿搭!

3.「精品收藏家」潘瑋柏

說到穿搭,在評審陣容裡的潘瑋柏也是一個精品收藏家!在開播記者會上著用 Supreme × Lee Quinones 系列,這件 The Lion’s Den 單寧外套可說是這次聯名的明星商品,有興趣的讀者們也可以去 Supreme 官網或相關代購來查詢。

除了這件瘋搶的外套外,Supreme和Lee Quinones也有其他產品,例如裇衫、短褲和滑板等等。絕對是Supreme裡面非常值錢的系列之一。

說到最新一期的 1 vs 1 中除了精彩的節目內容外,小青龍與劉柏辛的打扮絕對是另外一個大看頭!在看到小青龍的穿著後也令吳亦凡指著衣服讚嘆說:「你這一年的改變很大呀!」,接下來分別介紹一下兩個人的單品吧!

4.小青龍 -GucciGG technical jersey jacket+Elastic Gucci stripe headband

小青龍於第三集 1 vs 1 賽中著用 Gucci 的 GG technical jersey jacket。而頭戴搭配同樣是 Gucci的 Elastic Gucci stripe headband ,雖然全是精品卻不會過於浮誇,難怪也讓吳亦凡讚譽有加。而相反的在第一集被淘汰的 3Bangz 同樣也著用 Gucci ,但因為整套印花的搭配過於誇張讓 3Bangz 在節目播出後被大陸網友罵聲連連。

5.劉柏辛 BurberryGraffiti print vintage check shirt+Vetements Sock Runner

而這件用藍字體與 Burberry 經典花紋融合的 Graffiti print vintage check shirt 在劉柏辛身上更是可以嶄露她霸氣的女強人氣息。而劉柏辛很會穿這件事應該也眾所皆知了,在第一集就以一套非常有個性的穿搭登場!上衣著用了吳亦凡也相同喜愛的 Ambush 之外,褲子則搭配了 Yeezy 的 Calabasas Embroidered Fleece Pant , 鞋子則是 Vetements Sock Runner 。

6.于嘉萌Nike x Off-Wwhite Air Jordan 1 White

而被各個選手們稱讚穿著服裝特別、可愛的于嘉萌,著用了美國實力歌手 Pharrell Williams 主理的 Billionaire Boys Club 的 長 Tee ,鞋子則搭配Nike x Off-White 的Air Jordan 1 White。

7.李佳隆 Supreme Hoodie +Nike Air Force 1 Easter

近期話題性相當高的李佳隆在 60 秒淘汰賽裡的穿搭非常糖果色系。上衣選用了 Supreme 2018年春夏系列的帽 Tee,鞋子則採用 Nike Air Force 1 Easter ,非常的少見,除此之外還多了一個可愛的配件, 一隻兔子就掛在腰上說是女朋友送的,真是愛妻的好男人!

8.徐聖恩 Yeezy 500

受到一群女粉絲愛戴的徐聖恩著用了一套粉色運動套裝外,鞋子搭配了最近潮流人士喜愛的 Yeezy 500。

9.田蜜LV Archlight Black Monogram Lace Up Flat Trainer Sneaker

被吳亦凡評論 Future Bass 風格不適合賽場環節的田蜜低調著用了 LV Archlight Black Monogram Lace Up Flat Trainer Sneaker。

10.呆寶靜Fenty Puma 厚底靴

同樣為中國新說唱的話題女饒舌歌手呆寶靜用了 Rihanna 主理的 Fenty Puma 厚底靴,獨特的鞋型變成了整身穿搭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