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芳唔一定飲水果茶!5間大熱茶店高評價冷門台式飲品

飲食

廣告

炎炎夏日,稍為在街上逗得一會,小編保証大家的身上便會開始出現黏黏的感覺,排山倒海的汗珠也會隨之湧現!在這時候,一杯冰涼的台式飲料,相信是消暑的不二之選。而在大家都緊貼黑糖珍珠飲料的潮流之際,其實有不少非主流但同樣值得推薦的飲品被忽略,以下5杯冷門但評價整高的台式飲品,你又試過未?

撰文:尼奥|相片來源:Instagram|編輯:Chur

 

1. 天仁茗茶 — 香芋鮮奶綠

由茶葉經銷起家的,打從傳入香港後便一直備受市民肯定,其茶味濃厚以及用料豐富,相信是其受追捧的原因之一!而當大家都推介「913茶王」是必試之選時,一些同樣有質素的飲料可能便被忽略。其中一款便是「香芋鮮奶綠」,其混入新鮮熬製的芋頭塊,再配上鮮奶綠,飲下的每一囗均是芋香!

2. 一芳台灣水果茶 — 黑糖粉圓鮮奶茶

同為過江龍的一芳台灣水果茶,除了主打口味多變且新鮮的水果茶以外,其實還有不少值得推介的飲料!當中一款便是黑糖粉圓鮮奶茶,在趕上黑糖珍珠的潮流之下,「一芳」也推出了茶味奶味分佈平宜的黑糖珍珠系列,且每天限量100杯!

3. 歇腳亭 — 冬瓜檸檬

進駐香港多年的歇腳亭,時常推出不同口味的特飲,口味繁多!小編每次看著餐牌時都有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難以抉擇。然而,當中的冬瓜檸檬便是私心推薦之一,消暑及清新的囗味,十分適合炎熱的天氣下飲用!

4. 清玉 — 蜂蜜綠茶

同樣以茶味濃厚聞名的清玉,除了招牌的安溪鐵觀音外,亦提供不少地道的台式飲料。而當中的蜂蜜綠茶便相當值得一試!因其蜂蜜味濃郁之餘,亦有綠茶應有的回甘,使整體不會太甜。

5. 茶湯會 — 百香蘆薈綠

近年進駐香港的茶湯會,一樣是主打茶味濃厚,因此,其觀音拿鐵是其中一款相當受歡迎的産品。而在品茶以外,其他系列的特飲也同樣出色,在此便推介百香蘆薈綠。當中的百香果配搭上蘆薈,無疑給人清爽的口感,加上綠茶的回甘,非常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