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 2018年新iPhone再度曝光? 正式名稱唔係叫iPhone 9而係iPhone XS

電子產品

廣告

隨著蘋果公司新機發布會逼近,各外國媒體也相繼推測新款iPhone的外形及硬件配備。除了在早前「被預計」推出的iPhone 9外,最近有海外媒體更新了一段「新款iPhone」的測驗影片,並把其名字更改為iPhone XS及iPhone XS Plus。儘管不知哪裡的風才是對,既然影片已被釋出,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3款「可能推出的iPhone」!

撰文:尼奧|圖片:Youtube|編輯:Chur

2018新款iPhone正式名稱疑曝光 – iPhone XS

3款被傳即將推出的iPhone分別為採用5.8吋及6.5吋 OLED熒幕的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Plus,是為 iPhone X 的進化版,以及另一部採用6.1吋 LCD熒幕的平民版iPhone 。

就影片所見及外國媒體網站 Mobile Fun 報道,「新款的」iPhone XS及iPhone XS Plus均會使用與iPhone X貼近的不鏽鋼邊框及雙鏡頭設計。然而,平民版iPhone 則會使用單鏡頭設計。

另一方面,3款傳聞推出的iPhone 將會沿用iPhone X的 「M字額」設計,而按鈕部亦跟iPhone X的相似。不同的地方是,3款手機的命名由以往推測的「iPhone 9」,改為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以及平民價的 iPhone 2018。

到底3款手機會否在新一輪的蘋果發布會登場,抑或是純屬虛構,就有請大家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