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雷物排行榜 | 10大不好用產品 | 不想中伏浪費錢就要記下了!

生活

廣告

MUJI無印良品的產品設計簡約,品質有保證,不少港人也是MUJI的fans!可是,並不是每樣產品也令人滿意,相信大家也曾經買過一些令人失望的雷物!以下整理了10大MUJI雷物排行榜,連日本網民都大叫伏!你又有沒有買過呢?不想中伏,便參考一下以下排行榜吧!

撰文:Iris@Gotrip | 圖片來源:MUJI官網 | 編輯:白仔

MUJI雷物排行榜 | 10大不好用產品

第10位 |香薰噴霧器

每逢下雨天濕氣重,都怕家裡會有一陣霉味,所以不少朋友都會想有部香薰機幫忙去除霉味,令家裡有個更清新的環境。

MUJI的產物設計簡約,放在家裡都不會覺得突兀,而且MUJI這個名字可說是信心保證,所以不少網民都買了回家用。結果……就中伏了!

很多網友都指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很不錯,使用時,滿屋都是精油的香氣,令人身心舒暢,而且香薰機自身使用時會發光,還可以當作小枱燈用,不用的時候,還是個挺好看的裝飾呢!

不過買了沒多久,就真的變裝飾了。因為很多網友都說自己本來沒有使用香薰的習慣,差不多次次都不記得要開,而且MUJI的精油很貴,用光之後捨不得買啊……

另外有用家指,使用起上來噪音稍大,也有網友表示比較容易故障呢!不過亦有網友指,如果平常有用香薰習慣的話,MUJI的香薰噴霧器其實也不算太差。

第9位 | 啫喱筆

MUJI的文具向來都受到不少學生喜愛,可是實際上用起來卻令人又愛又恨,特別是這支啫喱筆!

這款啫喱筆有多種顏色選擇,雖然顏色好看又好寫,可是最大的問題是很容易斷墨!

MUJI推出這一款啫喱筆時,標榜是採用防止墨水逆流的技術設計筆頭位置,避免有斷墨的情況。

但事實上有很多使用過的人表示並非如此,一旦掉在地上,雖然沒有即時斷墨,也會有很大機會出墨變少,已經難以再舒暢地書寫,要再買一支了。

第8位 | 蠶絲披肩

出入冷氣地方,有一件披肩傍身,方便攜帶又容易搭配,輕輕一披,就能營造一種高貴的感覺,是女性們的必備單品。

但MUJI售賣的披肩使用有機棉混蠶絲,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被勾破了!

第7位 | 休閒鞋

畢竟MUJI不是專門賣鞋的商店,不少網友都說對MUJI鞋類商品不會抱太大期待,但買回去之後,整體的感覺都不太令人滿意。

有不少網民表示,鞋子穿起來非常刮腳,價錢與質量不成正比,好聽點就說款式夠百搭,但老實說,其實可以用普通來形容。

如果要買鞋,建議買之前,先到實體店試清楚,穿起來是否真的舒適才買。

但有網友認為與其要買鞋,倒不如到專門店買,更為舒服更好!

第6位 |黑色擦膠

雖然價格不算貴,然而,不少用家都反映其性價比並不高,表示十分失望。有網民專程把MUJI的黑色擦膠與其他擦膠作使用對比,結果論手感、潔淨度、擦膠屑數量的評價也不正面。

擦的時候,要用相對上較大的力才能擦乾淨,若用在再生紙上,例如考試的答題紙,更會有黑色殘留物黏在紙上,擦穿紙的情況亦不時發生,考試的時候盡量就別用了。

第5位 | 牙刷座

始終MUJI的牙刷座設計出來,當然是專門放置無印出品的牙刷,如果不是用MUJI牙刷,重心位與手柄位構造的不同,容易導致牙刷未必能在這牙刷座上站得住,容易倒下。

網友買過來用之後,都大嘆自己浪費金錢了,這個牙刷座實用性較低,買完會有被騙的感覺。

第4位 | 牙刷

好聽點是設計簡約,不好聽就是沒有設計,而且還要賣這麼貴。

而且它的刷毛質地較硬較粗,不少網民表示,曾經刷到流牙血呢!

有網友還說買來用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拿錯了酒店內免費提供的牙刷來用。

有些網友更說酒店的牙刷比MUJI的更好用!可見這牙刷有多麼的不好用。

第3位 | 手動碎紙機

這款碎紙機是手動的,雖然細細部可隨身攜帶,但要放一部碎紙機在袋裡,也實在太令人無言。難道要走到哪裡碎到哪裡?

一開始買的時候,還想說用來碎一些沒用的銀行信、個人資料好像很方便,又不用買一台碎紙機,可以省一下錢。

可是一想到每次只能放1至2張紙,使用起上來非常費時,活著好累啊……

網友用完之後都說,與其用這部機慢慢碎紙,不如用手撕還更快!

第2位 | 毛衣系列

雖然毛衣既簡潔,又容易配搭,可是MUJI毛衣的質地很容易起毛粒,要花很多時間去處理毛粒。

更有網友表示,毛衣容易變形,洗了幾次後,毛衣變得非常寬鬆,女裝毛衣也變成男裝毛衣了!

加上其用料輕薄,按網友分享的經驗,最嚴重的情況更會洗出破洞來,穿四、五次就要丟掉了。

第1位| 不銹鋼保溫杯

網友都指對保溫杯唯一的要求,應該就是不會漏水。可惜,有很多網友表示,買了MUJI的保溫杯後,發現它竟然會漏水!

而且價格並不便宜,實在是一個只能看不能用,令人失望的商品。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