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佬」都會熱脹冷縮?大家有冇覺得夏天「細佬」零舍醒神特別勁?睇吓專家點樣講…

熱話

廣告

「細佬」可以一直「長大」想必是好多男性的終極夢想,而各位男士有否曾經覺得自己「細佬」在炎炎夏日看上去好像比較厲害?外國網上討論區有網民提出自己「細佬」在夏天是特別「勁」!原來並非被熱浪沖昏頭腦,看看專家怎麼說…

撰文:Wai|圖片:Instagram、劇照、新傳媒資料庫|資料來源:MailOnline|編輯:黑C誘惑@Central

「細佬」都會熱脹冷縮?大家有冇覺得夏天「細佬」零舍醒神特別勁?

最初提出疑問的外國一位男網友。佢在一個網上討論區指出自己「細佬」在夏天在相同長度下看起來好像更粗大、勃起得更好,而冬天卻正正相反。隨即,有不少網友回應表示自己有相同情況,亦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高溫下「蛋蛋」「下垂到膝蓋」。

高溫令「細佬」「變大」確有其事?

「細佬」會「越熱越大」的說法隨後被證實。根據MailOnline的報導,專家指出流汗及補充大量水分能令性器官顯得更「膨脹」。

《The Ultimate Guide to Male Sexual Health》 的作者 Dr.Dudley Danoff 指出高溫能令血管擴張且能令「細佬」變大,因此「細佬」在夏天顯得更大並非心理作用。他更搞笑補充道:「情侶鮮有選擇到北極渡蜜月是有原因的」。

溫泉、熱水浴令人更想曳曳?

不過,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泌尿科醫生Dr Jamin Brahmbhatt則認為「細佬」大小並不會隨溫度高低而改變,但接近皮膚表面的血管會受到高溫影響而擴張並更飽滿地充血,從而令「細佬」「顯得更大」。他補充道:「這亦解釋了為什麼溫泉和熱水浴是個浪漫聖地」。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