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頻頻被Diss大合集 網民:「沒有Auto Tune就不行了」

電視

廣告

說到近期最紅的綜藝節目,相信一定是內地的《中國新說唱》,這一屆的《中國新說唱》少了上一屆的火藥味,換來更多的「Love&Peace」。吳亦凡的討論度在節目播出後再次大增,有人指他沒有Rapper的水準,認為他對參賽者的要求太過苛刻,更因為他差點令選手人數不足。但當然也有人力挺認為吳亦凡只是在做份內事,大家又怎看呢?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重溫6件吳亦凡被Diss的事件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網絡截圖,視頻截圖

吳亦凡頻頻被Diss大合集

腦補小教室-Diss

近排的Hip Hop文化非常盛行,去到那裡都會聽到Diss啊、Beef和Skr等的Hip Hop用語,今天就來說一說「Diss」的意思吧!Diss的全寫是Disrespect(不尊重)或是 Disparage(輕視),是Hip Hop界中的名詞。Rappers中間會「Diss」來「Diss」去增加火藥味,也令比賽或歌曲變得更有趣和火爆。重溫一下上一屆《中國有嘻哈》的Diss吧!

1.吳亦凡VS虎撲體育網站

相信有關注體育和潮流的讀者來說,對於虎撲這個網站一定不陌生。7月25日的時候,虎撲在微博上發布了吳亦凡在出道時的歌曲《Bad Girl》,特別之處是這首歌曲是沒有修正的現場版,更嘲諷吳亦凡的唱功。

吳亦凡在收到這個消息後也立即回轟,在微博上向虎撲開火,指:「體育網不搞體育來搞我,看來真的很閒。」,更指會作一首「Diss Track」去回敬虎撲網。

除此之外,吳亦凡的工作室同樣在微博上發表聲明,指虎撲的行為有侵權之疑。虎撲在之後隨即刪去相關影片,這件事也紛紛引來了大家的討論。

吳亦凡也得到不同老友的力撐,像是《中國新說唱》的導演車澈和上屆選手艾福杰尼。而今屆同樣有來參賽的選手法老同樣作出一歌去力撐吳亦凡,看來兩邊都各有各的支持者。

2.虎撲網民半小時寫歌Diss吳亦凡

在這件事件過後,虎撲上的網民都紛紛認為虎撲的管理員是對的,而且更有一位神秘網民在論壇上作了一首名為《Skr》的歌曲去Diss吳亦凡,這位網民表示只是用了半小時就完成歌曲,網民在留言中也紛紛取笑吳亦凡。

上屆吳亦凡戰隊的成員Tizzy T也在事件過後出歌力撐吳亦凡,diss回虎撲和所有diss吳亦凡的人,絕對是有義氣的Homie!虎撲在事件過後也不停狙擊吳亦凡,看來真的打算咬住唔放!

3.球員毛劍卿Diss吳亦凡沒有實力

在27日的晚上,上海球員毛劍卿在微博向吳亦凡開火,認為他的歌沒有實力,也同樣認為他的粉絲也沒有水準。在微博上連post三段文字Diss吳亦凡,認為吳亦凡的作品是影響了街頭文化,將hip hop文化更加商業化。

其後毛劍卿的微博也被吳亦凡粉絲圍攻,但他也直接回擊指:「演員有底線嗎?」「你在放屁,你開心嗎?」等出位言論,其後相信也因為被圍攻的原因而刪掉三條的動態。

毛劍卿自己本來也是說唱和街頭文化的愛好者,不時都注意說唱圈發生的大小事,更加有發布自己的作品和對中國街頭文化的感言。看來這一次也真的是觸怒了他呢。

4.徐真真Diss吳亦凡

上一屆被譽為「世界欠了他一個冠軍」的徐真真,一首「沒有關係」為主題的Freestyle成名,也被網民認為是不懂rap的rapper。但徐真真的氣度卻是很大,在完成比賽後更作了一首真的名為「沒有關係」的歌曲而獲得大量正評。徐真真早前在微博中也公開暗Diss吳亦凡,認為吳亦凡的「明星製作人」頭銜是透過金錢買回來了,沒有任何實力可言。

隨即又引來一波網民攻擊,認為徐真真自己也沒有任何實力可言,怎能夠去diss其他人。雖然徐真真被一波網民炮轟,但其實他也間接公開了社會的丑惡,的確用錢就能夠解決很多問題,也能夠用錢換來很多名聲和頭銜。

吳亦凡也沒有針對這件事件作任何的回應。小編還是認為一起來聽聽徐真真以往的「佳作」吧!到底是他沒有資格呢?還是網民不肯接受意見呢?

 

5.台灣Rapper安喬Diss吳亦凡

時間追溯到上年的《中國有嘻哈》時間,一名台灣選手安喬在被淘汰後隨即作了一首名為《你有Free Style嗎?》的歌曲,以吳亦凡的《July》作為伴奏。歌曲明顯就是Diss當年吳亦凡的金句「你有Free Style嗎?」,隨即又掀起一波網民的討論,但留言也有指其實安喬被淘汰也是正常,因為實力實在不怎麼樣。

6.AR劉夫陽作歌Diss吳亦凡

曾經參加過《中國好歌曲》的AR劉夫陽同樣在最近出歌Diss吳亦凡,AR劉夫陽在《皇帝的新衣》一歌中寫到吳亦凡只會用Auto Tune做說唱,只會裝模作樣以為自己是「Young OG」,覺得他沒有實力而只是靠粉絲等等的話題,令那些痛恨吳亦凡的人大快人心。

AR劉夫陽的作品也非常不錯,曾經也與Tizzy T和Higher Brothers的DZ Know一同合作出歌,就知道他的實力也得到眾人的認可。而這次的新Diss歌也成為了近期的熱話。

在最後,也一同來看看被Diss的吳亦凡在Free Style和歌曲上的實力吧!(小編還記得那首「那個麵又長又寬…..」)

最新更新(7月30日)

吳亦凡早前於虎撲事件中稱會出「Diss Track」去回敬,而在30日的7黠這首名為《Skr》的「Diss Track」終於推出,這次消去了Auto Tune的唱法,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IDAg6GWxE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