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教學片)拜拜啦拜拜肉!零工具超簡單5分鐘瘦手臂操 超有效做完超痠疼

生活

廣告

常常喊減肥的女生們,知不知道自己最想減的地方是哪裡?要清楚自己想瘦哪裡,再對症下藥才是妙招!很多人喊著手臂太粗穿背心、著一字膊又見唔到鎖骨?這裡有一個坐著瘦手臂的方法,5分鐘做完,手臂痠痠痛讓你成就感十足!

撰文:STELLA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編輯:CC@Central|資料來源:YouTube@周六野ZoeyFacebook:周六野Zoey

零工具超簡單5分鐘瘦手臂操 做完超痠疼

以下有10組動作,每一組做30秒,完成了剛好5分鐘,手臂痠痠的感覺就是它在告訴你,你使勁用到這裡的肌肉了喔!接近瘦手臂又進一步了!

1.參拜將軍

雙手握拳頭,手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擴胸就是了。留意兩手是兩側向外擴,不需要拉向後面。

2.參拜大人

兩手掌向上,打開後放在肚子前,然後雙手保持手形舉到頭頂,背部挺直,來回動作。

3.參拜時卡住了

與上一個動作一樣的手形,在頭頂上方小幅度地前後動,像「卡住了」一樣。

4.參拜皇上

雙手握緊放到腦後,然後再往前擺,與胸同高,重複動作。

5.參拜大神

將兩手臂合起來放在胸前,然後盡量向上推,重複動作,注意兩手臂保持不打開。

6.開窗戶

像開窗一樣把兩手放在胸前,然後雙手向外打開到與肩膀成水平,再把手收回到開始時的動作。

7.開落地窗

把手臂放在身體兩側,再向兩側直線推出。

8.仙女氣功

把手臂放在身體前面,向身體前方直線推出。

9.仙女攪拌機(其實就是畫圈擺動手)

注意雙手不是向外伸直,兩手在身體前面向外45度伸出,保持做畫圈擺動的動作。

10.手臂上下擺動

兩手在身體前面保持上下擺動。

以上10個動作看似很多,但做完所有只需要五分鐘!堅持就能減手臂,邊想著美麗的小背心和美美的衣服,邊堅持這五分鐘吧!畢竟做運動和健身減肥等等秘訣就是找對了方法就要堅持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q_bB4otbU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