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星級導師潘瑋柏 街頭穿搭+波鞋圖集

波鞋

廣告

Hip Hop與街頭穿搭風的關系確實是密不可分,更可以説街頭風是由Rapper們又或是板仔等衍生岀來。近日大熱的Hip Hop節目《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和評判的潘瑋柏舞台上光芒四射,舞台下的他在生活中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型人,也曾經在社交媒體上曬出過不少球鞋珍藏。到底坐擁多雙球鞋的他有甚麼穿搭心得?看看以下相集就知!

撰文:Gabriel、Raymond丨圖片來源:節目截圖、潘瑋柏 Instagram

《中國新說唱》星級導師潘瑋柏 街頭穿搭+波鞋圖集

牛仔褸齋著未必有街頭感,一切仍取決於衫上的Detail位以及其它單品的配搭。潘董身上的牛仔褸加入了一些爛牛的感覺以及胸口右方的數字。要好好駕馭這身街頭穿搭,潘董選擇了一條窄腳的穿㝫黑牛,加上Roll一Roll袖,令層次感再加。

Hip Hop風氣源起於美國,而更影響美國的運動必定是NBA以及棒球。從以下兩張圖中可見,潘董經常穿起棒球褸(棒球褸絕對是美國高中必備褸款!)內𥚃亦加上籃球員的Print Tee。

這件看似MA-1的外套同樣充滿美國味道,加上胸口的粗銀鏈,可説是玩Hip Hop的必備單品。

全黑就當然是穩陣系列。

獨愛JORDAN

潘瑋柏是出了名是Michael Jordan忠實粉絲,平時也會瘋狂收集Air Jordan球鞋!

AJ1

AJ1 x Fragment

AJ4

Levi’s x AJ4

各位應該對這對Kaws x AJ4 都不感陌生。

AJ5

當然還有這對超別注的AJ5,下方更以A Bathing Ape的鯊魚頭作襯托!

AJ6

AJ11

在眾多AJ內,11的價位一直保持高位,潘董高低筒都有收藏!

AJ12

當然唔少得AJ12

繼續撐Nike

潘帥對於NIKE的喜愛可謂是溢於言表:Nike Air More Uptempo更是它其中最愛之一,鞋身語言設計方面,Nike Air More Uptempo 採用了浮誇的超大字母來呈現,重新定義了人們對於球鞋文化的理解;全掌的Max Air 大氣墊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腳感和穿著體驗,同時也賦予了這雙Nike Air More Uptempo 極高的辨識度。

Nike的未來概念鞋款,自動綁帶技術Nike HyperAdapt 1.0

當然唔少得Supreme聯名款式。

adidas

潘帥愛穿著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這雙「Hu NMD大中華限定版」波鞋,是首次利用中文字體寫上鞋面,系列以金、木、水、火4種自然元素為代表色,波鞋的左、右腳分別印有中文及英文字,為「快樂」、「熱情」、「和平」及「青年」,當中以快樂為主題的親友限定版,鞋面更以簡體字寫上「快乐」。

Pharrell William x adidas Originals Happy “Friends and Family Edition”

早年大熱的NMD

YEEZY

潘瑋柏對Yeezy Boost愛不釋手,其中的Yeezy Boost 750更不時中國有嘻哈的節目中出現,Yeezy Boost 750將極簡主義的設計理念融入到鞋子的造型中,鞋身內側的拉鏈設計讓整體的細節更加豐富,而adidas Originals 最有代表性的三葉草標誌,則在鞋身和鞋面魔術貼底部得以呈現,使其有更精緻的潮流趣味。最後Boost 科技的使用,更是提高了穿着的舒適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YWb2IQ1g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