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大部份都關家庭事 萬人迷碧咸親自訴説6大紋身故事

生活

廣告

一個紋身,代表著一個故事。只有真正的經歷,才可在身體上留下一個紀念的烙印。萬人迷碧咸,早前便為護膚品牌拍下一段訴説自己紋身來源,原來大把份都與家人有關。碧咸鐵漢柔情的一面,原來在紋身上也能看到,看來Fans們又要再高呼:「咸爺真係好正啊!」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Youtube截圖

紋身大部份都關家庭事 萬人迷碧咸親自訴説6大紋身故事

碧咸早前曾接受護膚品牌訪問,以紋身訴説自己一身的故事。

1. 鷹

在右側腋下位置,碧咸以自己最愛的動物—鷹,作為他的紋身之一。只見鷹的目光與他一樣有神,從姿態上亦看到決心。

2.船

碧咸的左側腋下則紋下了艘船。他表示,父親亦同樣有相同的紋身,相信是用作紀念彼此的父子情。

3. We love you Daddy

上圖,以兒子身份用作紀念父子情,而接下來的紋身則是以父親身份紀錄仔仔女女的甜言蜜語。We love you Daddy,正正就是Brooklyn Beckham、Romeo James Beckham、Cruz Beckham 、Harper Seven Beckham三人跟他寫下的話。

4. 1999

1999年是個對碧咸非常重要的年份。當年仍效力曼聯的他奪得英超聯賽、歐聯以及足總杯。同年亦抱得美人歸,娶下當時大熱女星Victoria Adams。為紀念這步點點滴滴,他在手指上紋下了99。

5. Buster

這個是碧咸用左稱呼大仔Brooklyn的花名。

6. 女女畫畫

細女Harper曾在畫紙上畫下一個小女孩,慈父碧咸決定直接把它紋在身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1&v=dx0nldXyTAg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關鍵詞
紋身碧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