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再著一模一樣嘅衫! 3種必學情侶裝襯法

造型打扮

廣告

依然是單身狗的小編經常在街上被穿著情侶裝的情侶閃盲,特別是那些穿著一模一樣衣裝的情侶,真的老遠在街尾也能發現他們(歎氣)~小編也曾經試過和另一半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出街,發現其實也挺尷尬的,走在街上不斷會有路人盯著我們⋯⋯想穿情侶裝放閃曬恩愛卻又不想尷尬?馬上來看看以下3個低調卻吸睛的情侶裝襯法!

撰文:Chur|圖片來源:Instagram

資料來源:佬訊

情侶裝都要著得有技巧 3大必學襯法

1. 色彩

色彩繽紛的穿搭應避免在情侶裝上出現,緊記你們要低調地襯得好看而不是惹人注目,所以全身衣著的總顏色不應超過3種,而兩人整個衣著的主色應相同,例如一人衣著的色調是黑白的話,另一人的衣著配色可是黑白灰。衣著的風格和質地則可自由發揮,造出反差。

2. 風格

情侶裝衣著的風格可分為4大類:低調悠閒、高調悠閒、低調隆重、高調隆重。兩人的衣著應屬同一悠閒或隆重程度,但可一個高調而另一個低調,例如男方穿整齊西裝的話,女方可穿閃令令的長裙。

3. 質地

衣著不能一式一樣,但情侶裝的衣著質地卻可一樣,如果兩人衣服質地一樣的話,那麼衣著色調上可有點分別,可一樣是淺色系但一個是粉紅一個是粉藍,或是一黑一白等。最佳情侶裝的示範是牛仔穿搭,一個可以淺色牛仔褸,另一個可穿深色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