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首《水行俠》預告呈壯麗海世界 重要角色能力率先睇

電影

廣告

由驚悚片名導溫子仁首度執導的超級英雄電影、DC 角色電影《水行俠》(Aquaman)終於要在今年底上映,就在 7 月 19 日美國最大動漫盛事 SDCC 於聖地牙哥召開同時,導演溫子仁引領著《水行俠》主要演員登場亮相,包括男主角Jason Momoa、女主角Amber Heard、Nicole Kidman等,並在會場上播出了《水行俠》首支正式預告,獲得大眾不少好評。

撰文:Juksy、Kelchan|圖片:網上圖片、預告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浩瀚宏大的水底世界備受好評

《水行俠》第一支預告帶我們看見了水行俠的起源故事,飾演Atlanna女王的Nicole Kidman與燈塔看守人相戀,產下擁有半人類血統的私生子水行俠亞瑟。亞瑟從小就發現自己能夠與水族館中的魚類對話,成人之後遇見由Amber Heard飾演的Mera,她告訴水行俠他的弟弟「海洋領主」Orm正試圖侵占王位,威脅人類世界,只有水行俠能夠確保海底王國和人類世界的和平。

《水行俠》一改過往 DC 電影的黑暗風格,海中王國亞特蘭提斯畫面呈現漂亮的色澤備受網友讚賞,同時溫子仁也打造了酷炫的海底科幻場面,相當引人入勝。另外一位由 Yahya Abdul-Mateen II 飾演的反派「黑蝠鱝」,帥氣的造型也讓許多 DC 動漫迷讚賞。

 

重點角色能力大檢閱

水行俠Aquaman

水行俠是DC的正義聯盟其中一員,與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綠燈俠和火星獵人為聯盟的創始成員。作為海底世界的女王私生子,他對於海中的溫度和水壓可以說是完全不受影響,還可以用心靈感應操控海洋生物。與很多英雄一樣,他擁有超越常人的五感、力量和強壯身體。手持三叉戟,擁有操控大海的能力。

海后Mera

在漫畫中,Mera是水行俠的妻子,也是亞特蘭提斯的女王,有一個雙胞胎妹妹Siren,在漫畫和動畫電影中皆被神奇女俠所殺。Mera可以控制水的形態和密度,讓海水成為她的最強武器。而在The New 52中,她還可以把人體中的水分抽出,令人因缺水而昏迷。

海洋領主Ocean Master

Orm是水行俠同父異母的弟弟,同時也是DC系列的超級反派。他在水中同樣有超級力量、速度、五感和堅硬皮膚,但能力值稍遜於水行俠,也沒有兩棲呼吸特性。漫畫中多次對王位虎視耽耽,還與惡魔進行交易,獲得魔法能力。

黑蝠鱝Black Manta

同樣是DC中的超級反派,在漫畫中黑蝠鱝因為童年遭遇而十分痛恨海洋,一直尋求報復機會。他是一個十分出色的機械工程專家,本身也很擅長格斗。他制造出來的高科技戰鬥服令他在水中有與水行俠對敵的力量,內置的各種裝備都可以克制水行俠不同的能力。

【新蚊好戲】DC新電影《水行俠》 溫子仁導演打造高科技海底世界

係預告已經見到非常浩瀚嘅海底世界,仲有好多刺激嘅打鬥畫面!
#新Monday #新蚊好戲 #水行俠
影片提供:Warner Bros. Pictures (HK)
↓ ↓ ↓ ↓ ↓ ↓ ↓ ↓ ↓ ↓ ↓ ↓ ↓ ↓
3大人氣必睇:
▼ 立即申請即享高達HK$800迎新獎賞及全年1.2%無上限消費回贈!
>>>p.nmg.com.hk/lwy456
▼郭富城陪方媛返娘家設宴 抱住女女敬酒勁親民
>>>nmplus.hk/?p=612421
▼連登巴打玩wechat慘被呃 兩日唔見2百萬!
>>>nmplus.hk/?p=612838

Posted by 新Monday on Monday, 23 July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