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中國新說唱》最有機會奪冠選手 今屆新疆Rappers最強!

流行娛樂

廣告

新一屆的《中國新說唱》正式於兩星期前開始播放,而這屆的導師陣形不變,但潘瑋柏身邊多了一名女導師GEM,也是備受爭議的導師人選。今屆吳亦凡再次爆出金句「Skr Skr」,又再次成為時下年輕人的熱門用詞。除此之外,這一屆不少選手都令人意外,新疆Rappers更成為今屆冠軍的大熱人選!快來看看這屆《中國新說唱》中的10個冠軍熱門人選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Instagram、影視截圖、微博

10個《中國新說唱》最有機會奪冠選手

1.那吾克熱-正宗「兒子娃娃」

那吾克熱雖然在Rappers間並沒有太多人認識,但是在60秒的淘汰賽中以一首「兒子娃娃」令人意外,就連歌曲中間的換氣位也能發出聲音。而且那吾克熱也曾參加過《中國好歌曲》和《夢想的聲音》,經驗非常豐富。而且在新一集的《中國新說唱》中,那吾克熱也成為了選手互評的第一名,絕對是奪冠大熱!

2.Max馬俊-新疆OG級音樂制作人

同樣是來自新疆的Rapper Max馬俊,已經在Hip Hop音樂界中打拼多年,也曾為多名Rappers製作。「Iron Mic」比賽中的高手之一,他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在60秒的淘汰賽中以「2 Pass」通過,而且他的精神也贏得Rappers的尊重,絕對是今屆《中國新說唱》中的冠軍級別人馬候選之一。而且馬俊的押韻技巧和歌詞意境都非常出色,絕對強勁!

3.艾熱-旋律說唱之王

同為新疆Rappers的其中一人,高亢和具穿透性的聲音非常吸引,而且歌詞和Flow都非常出色,細聽之下更有Eminem的聲音影子,60秒淘汰賽中的最後更為一句「王以太不該被淘汰」成為全場焦點,有著大將之風的艾熱絕對是黑馬。他也曾是2014年《Iron Mic》的亞軍,2018年《中國說唱》的冠軍,期待他在1 vs 1中的表現吧!

4.滿舒克-Rappers中的男神

被認為「中分男神」的滿舒克Young Jack,在Rappers中的人氣非常高,也被譽為是偶像派的Rapper,而且不少作品都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做我的貓》、《Almost Perfect》等等。但當中也有導師質疑滿舒克的純說唱技巧是否足夠,希望他在未來的集數中能夠展視更多Rap的技巧吧。

5.ICE-隱藏的王者

或者ICE並沒有前面的Rappers那麼熱門,但是他也有非常強的實力。去年也有參加《中國有嘻哈》,但因為兄弟受不公的對待而棄賽。這一次看見他的實力非常強,而且他也是SevenGurus的rapper,已經有一定的經驗和水平,絕對有可能向今年的冠軍進發。

6.于意YEE-新世代強者Rapper

于意YEE雖然在60秒淘汰賽中有失誤,並被淘汰,但最後也被吳亦凡復活,被Rappers指為是新世代的強者,也是與王以太同期的新勢力。于意的Flow非常多變,只是經驗沒有前輩多,相信在比賽中多加磨練,絕對有機會脫穎而出。

7.王以太-知名廠牌新勢力

「我是王閃火,重要的事從來都不耽擱」這一句名言出自CDC說唱會館的王以太,相當有實力的新勢力rapper,也被製作人認為是在台上發揮得最自如的一位,但可惜也因緊張而得不到pass,最後由GEM決定將他復活,能夠在《中國新說唱》的舞台上繼續發光。身為知名廠牌CDC的新人王以太,無論是Flow還是歌詞,都非常「Skr Skr」,努力的話絕對有機會爭入冠軍戰!

8.孔令奇-中文Rap推廣者

孔令奇也是超級OG級的人物之一,開設了《thePark》的Hip Hop文化節,在60秒的淘汰賽中用中國風的說唱風格深深吸引導師,實力毋庸置疑,是Rappers中大家都尊重的前輩之一,相信也有機會在這此的《中國新說唱》中奪冠。

9.Lexie劉柏辛-女中豪傑

小編想介紹的唯一一位女Rapper,rap上來的時候非常有歐美的風格,而且氣場也絕對不亞於男生。她曾於《Kpop Star》中拿過第四名,而且在未來參加《中國新說唱》時也已經有不少歌曲,絕對是有經驗加有實力的Rapper,也是小編非常看好的唯一一位女性冠軍候選人。

10.小青龍-復活的Freestyle王者

小青龍上屆止步20強,今屆重新參賽,一年間的成長令他變得更高。而且他在15次的Freestyle比賽中,曾奪過13次冠軍,還擊敗過上屆冠軍PG One。而在第2集《中國新說唱》的Freestyle環節中,小青龍的Freestyle技術再次展現,真的是有王者風范,絕對有機會在今屆拿下冠軍,成為「人中之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