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旗艦店登陸銅鑼灣 即睇6層高華麗裝潢、限定新品發送!

生活

廣告

女性香水及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香港旗艦店現已開幕!選址將會是在去年結業的銅鑼灣6層高 Forever 21舊址,旗艦店有4層高,並已於17/7開幕。新店除了賣香水、護膚用品等,更首度於香港發售整個內衣系列,即是連Bra都有得買,粉絲們可以不用飛到外國都買到此品牌的內衣啦!事不宣遲,立即看看旗艦店的豪華裝修,以及香港首賣的內衣系列吧!睇定款,屆時去入貨!

撰文:MaggieMalau、Katie|圖片:官方圖片 | 原文刊於:《新假期》

Victoria’s Secret旗艦店登陸銅鑼灣 即睇6層高華麗裝潢、限定新品發送!

Victoria’s Secret 自2013年首度登港後,主要賣香水、護膚用品、化妝袋及小量內褲,而今次旗艦店就以「Full Assortment Store」為名,即所有系列都會在此提供,連此品牌最有名的胸圍系列都齊全,包括Body by Victoria™、Very Sexy™、Dream Angels™、Bombshell™、Cotton lingerie及Victoria Sport。

Easy, breezy, dreamy.

A post shared by Victoria's Secret (@victoriassecret) on

香港旗艦店 4層高豪華裝修

香港旗艦店共4層高,外牆由玻璃構成,以粉紅色為主調。

B1/F:Victoria’s Secret PINK

旗艦店其中一整層都以粉紅為主題,展示少女味濃的Victoria’s Secret PINK系列內衣褲,以及美容產品。

G/F

店舖中飾有巨型水晶吊燈,十分華麗。

1/F

2/F

Fitting Room

Victoria’s Secret的試身室也是十分有名的,除了裝修風格豪華有氣派,也有專業服務人員提供的個人化的試身服務。他們會協助顧客測量合適的尺碼,及提供專業意見挑選最合適的內衣產品。

內衣系列

Victoria’s Secret「PINK」

副線當中的胸圍、內褲、休閒服等,風格相對地少女,價錢亦相對地便宜,適合年輕女孩穿著。

Body by Victoria™

Victoria Sports

Dream Angels™

Bombshell™

 

Cotton lingerie

Lavender love 💜 #dreamincolor

A post shared by Victoria's Secret (@victoriassecret) on

Victoria’s Secret Causeway Bay Full Assortment Store is opening on 17 July! Stay tuned for more exciting news!全城期待嘅Victoria’s Secret銅鑼灣全品類店即將喺7月17號盛大開幕,密切留意最新嘅開幕消息啦!

Posted by Victoria's Secret on Friday, 6 July 2018

 

Victoria’s Secret 旗艦店

開幕日期:7月17日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0AM – 10PM;星期五、六:10AM – 10:30PM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至19號京華中心地下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