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觀塘友和玩具展 多款麵包超人玩具減價發售

網購

廣告

經過一場漫長的考試,終於迎來了暑假啦!不過對香港的學生而言,有暑假等於沒暑假;要瘋狂做暑期作業同上補習班,比上班一族還要忙,好慘啊!想慰勞一下小朋友,最好的方法莫過於買玩具。最近友和正舉辦玩具展,由7月19日起至25號,無論是麵包超人系列玩具、得意動物公仔、好玩遙控車、兒童相機還是益智STEM玩具,統統都有折;家長們千萬別錯過啊!另外,友和將與慈善機構合作,把玩具展所得收益的5%捐助香港兒童基金會(不扣除任何成本),為貧窮小孩送上玩具及資助興趣班費用。買玩具可以令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小朋友受惠,意義非凡,何樂而不為?

撰文:cheuk2|Photo:Q

現場直擊 遙控車低至$77!

友和位於觀塘巧明街,從地鐵站B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位置尚算就腳。如果未能到場,也可以於網上掃貨,同樣方便!留意以現金付款、ATM轉帳或者網上銀行轉帳的話,可以有額外3%折扣;所以大家記得帶定足夠彈藥了。而不夠現金的話,友和門市樓下就有銀行,超便利呢!

按此瀏覽所有減價玩具

按此瀏覽更多減價玩具

人氣玩具

【日本空運直送】ANPANMAN 麵包超人夾公仔機 原價HK$ 698;折後HK$ 484

(按此入手)

這部麵包超人夾公仔機,連一把年紀的小編都看到雙眼發光!雖然它只是小朋友玩具,但製作一點都不馬虎,細節位做到足——夾中扭蛋有聲響、按鈕會發光;小朋友固然興奮、大朋友見到都會感覺童年回憶「返晒嚟」!爸媽們更可以把夾公仔機變身教育工具,比如說將要溫習的字詞寫在小紙條上,然後放進扭蛋內,使學習的過程變得更加有趣。

(左)日本158cm 迴轉壽司火車玩具 原價HK$ 289;折後HK$223* (按此入手)

(右)【日本空運直送】ANPANMAN 麵包超人流水麵機 原價HK$ 580;折後HK$388* (按此入手)

10個小朋友裡面,8個都有偏食問題!假如閣下的小朋友也是要三催四請才肯食飯,就要試試這兩個餵飯神器了。把壽司,或者水果放在這個 迴轉壽司火車玩具,讓食物隨著列車氹氹轉,小朋友一定覺得好好玩!想小朋友有胃口,則可以給他們餵較易消化的開胃冷麵,放在麵包超人流水麵機裡,和他們比拼撈冷麵食,相信小朋友一定有興趣!家長更可以用附送的麵包超人模具,製作有麵包超人模樣的蔬菜和冰粒;想引起他們的食慾,無難度!

Rastar 1:24 遙控兒童玩具名車原價HK$ 150;折後HK$77*(按此入手)

買不起名車,買這個售價不過七十多元的遙控兒童玩具名車給自己或者小朋友玩,一樣過癮!

日本 IWAYA 寶貝小屋系列原價HK$ 138;折後HK$ 97* (按此入手)

小朋友扭計想養寵物?不如買這隻趣致得意的電動小狗啦!$100有找,質感柔軟舒服,細細隻不掗位;推介!

數碼產品

【日本空運直送】 ANPANMAN 麵包超人兒童相機原價HK$ 698;折後HK$ 514* (按此入手)

兒童相機是近年風靡小朋友界的潮物,市面上選擇眾多,首推這部麵包超人兒童相機。一般兒童相機只有拍照功能,但這一部就多添了能180度轉動的自拍鏡頭,以及12款趣味照片框,規格與大人用的相機無疑。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光是麵包超人特效已經值得入手了!而且相機是以塑膠製作,輕之餘亦不易刮花,中空的設計又方便小朋友操作和握實;這些設計都值得加分呢。

PatchPanda Mini Kids 兒童攝影相機 原價HK$ 399;折後HK$ 320* (按此入手)

如果覺得麵包超人相機的價格超過預算,不妨考慮這個僅售$ 399、只有掌心大小的PatchPanda Mini Kids 兒童攝影相機。別看這部相機的的骰骰,像玩具一樣;它的功能可不遜於一般相機呢!它能拍攝多達6,000張相片之餘,還能拍攝解像度達1080p的短片;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此外,相機的設計亦符合人體工程學——全機以圓角化處理,方便小手操作;亦附送掛繩,如此一來就不怕相機會跌在地上了。

VisionKids Action X 小小攝影家 防水動作相機 原價HK$ 499;折後HK$388* (按此入手)

暑假就是要瘋狂玩水和進行戶外活動!想讓小朋友親自捕足美好回憶的話,這部可以拍照和錄影的防水動作相機幫到你。相機設有防水外殼,能夠於水深3米的地方進行拍攝;隨機更附送迷你三腳架,讓小朋友當自拍棍使用。較特別的配件還有單車頭盔帶和支架;踩單車、玩Scooters或者踩滑板時都用得——無論上山下海,它都能紀錄低小朋友眼中的花花世界!以不足$400的價錢而言,絕對超值!

(左)一米 Ameter G2 兒童定位GPS智能手錶 原價HK$ 699;折後HK$388* (按此入手)

(右)Doki Watch S 兒童智能電子手錶 原價HK$ 1,398;折後HK$ 1,115* (按此入手)

想確保小朋友安全,固然可以請他們打電話。只是把電話交給子女,就要擔心他們會否趁父母不留意時,胡亂上網又或者不停玩手機遊戲。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佩戴定位GPS智能手錶了。Ameter G2 智能手錶不僅是手錶,還是電話、計步器和定位儀。家長無暇接子女放學的話,可以請小朋友用手錶打電話;怕他們不記得電話號碼,更可以預先在手錶裡輸入16組電話號碼。萬一發生甚麼緊要事,小朋友只需按著SOS鍵3秒,便可以發出訊息及致電父母;而家長亦可以用GPS、WiFi、Cell-id、 LBS定位功能,偵測小朋友的正確定位。減價後不到$400,買得過啊!

Doki Watch S 的基本功能跟Ameter G2一樣,既是手錶,也是手機。不同的是,家長可以透過App管理子女的活動。例如擔心小朋友上課時會玩手錶分心,就可以設定課堂模式,遙距離限制他們使用;父母也可以隨時跟子女進行視頻電話,簡直可以稱之為兒童版Apple Watch!

按此瀏覽更多減價玩具

益智之選

Talkbo AI 人工智能英語導師 原價HK$ 5,980;折後HK$ 4,801* (按此入手)

有沒有想像過,卡通片《叮噹》的劇情可以發生在自己家裡?是的,現在你也可以把如叮噹一樣聰明的機械人帶回家了!Talkbo是一位搭載亞馬遜Alexa語音技術的人工智能英語導師,可以用純正的英丶美式發音,教導6個月至12歲大的小朋友學英文,矯正錯誤發音。它可以教授的課程包括聖三一課程、Jolly Phonics課程和劍橋課程等香港常見的熱門英語課程;與其用相同價錢報讀一個短短一個月的課程,倒不如買Talkbo回家,讓小朋友24小時浸淫在全英語的環境裡吧!

LeapFrog LeapStart 互動智能閱讀筆 原價HK$ 399;折後HK$ 349* (按此入手)

時下流行STEM,精明的爸媽當然會買定益智又好玩的電子教育工具,讓小朋友快人一步接觸新科技啦!LeapFrog 互動智能閱讀筆可以讓小朋友透過玩遊戲學習數學和物理知識,全英文內容更可以提升他們的語文水平,同時訓練他們的聆聽能力;好處多多、價錢又合理,要買!

其他推介

Rastar 法拉利 大型蝶翼開門兒童可坐電動車 紅色 原價HK$ 2,500;折後HK$1,940* (按此入手)

日本 IWAYA 線控散步尿尿狗 – 尋回犬原價HK$ 588;折後HK$ 455* (按此入手)

日本 IWAYA – 伸舌狗系列 – 博美狗 原價HK$ 388;折後HK$ 300* (按此入手)

GJS ROBOT GEIO A.I.視覺系統戰術機械人 原價HK$ 1,888;折後HK$ 1,746* (按此入手)

My Arcade 迷你復古街機遊戲機 原價HK$349;折後HK$310* (按此入手)

按此瀏覽更多減價玩具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112號友聯大廈6樓
Whatsapp:5335 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