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8大經典髮型回顧 剪岀火影忍者8大角色造型!?|新蚊髮型|

髮型

廣告

G-Dragon經歷了20個月的軍役後,終於在上星期六(10月26)退伍,成為全球關注熱話,相信新一輪的G-Dragon效應正蓄勢待發。G-Dragon的音樂魅力早已襲捲全亞洲,不同的藝人們也嘗試向其形象邁進,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永遠只能成為山寨 GD。早前更有網民從熱血漫畫火影忍者》中發現,竟然有七個角色的髮型與 G-Dragon 完全符合!儘管不知道是否確實 GD 有參考火影髮型,但相對比較之下,這真的是太相似了!襯著G-Dragon正式退伍,這次便回顧一下他的8大經典髮型!

撰文:Overdope 丨編輯:Easy丨 圖片:overdope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G-Dragon 8大經典髮型回顧

G-Dragon作為韓國近乎最受歡迎的偶像派男星,一舉一動都要備受關注,就連他多年來的髮型也是眾人的參考指標。不論是髮型的長度、髮色,又甚至造型都竟與《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相似!?難道他也是動漫狂迷?

1)長髮系列

奈良鹿丸

電髮後紮起,加小耳內的兩個ear mon,單睇個造型的確有八成相似,如果佢Chok埋嚿鎖骨岀嚟,就真係似上加似!

井野

極直長髮並染上了金黃色,睇佢咀仔細細,加埋個眼神,就知佢扮緊女人啦!

2) 短髮系列

同樣只是感覺上相似,大慨就只是因為大家同樣剛好這一幕都以爆炸頭視人。(係差條眉唔夠粗。)

小李

「冬菇頭」原本只會令人聯想起《皆大歡喜》中的姑姐,你又點估到原來小李同GD一樣咁似,唔知小李又似唔似姑姐呢?

3.髮色系列

卡卡西

銀白髮色,加上日系斜陰,如果素人加上這身造型,很大機會被人標籤成「中二病」,但GD卻只會被人鍾意。

愛羅

全紅髮色都算!個衰仔就連條髮線都執陰都要學埋愛羅,你再望下對眼,連眼珠同眼白個比例都近乎一樣!

 

渦卷鳴門

感覺彼此的造型都向上發展,沿著髮型下看,你會發現GD額頭的面積(長x闊x高)與渦卷鳴門的頭帶又是近乎一樣。

小櫻

粉紅粉紅少女的臉,原來可以同時用來形容小櫻以及GD。今次個岀色位係個分界!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