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做呢個運動10分鐘 燃脂效果等同慢跑、游水!

減肥健身

廣告

現代人因工作繁忙,欠缺時間做運動,每天回到家只想賴在沙發和床上,雖然網上有很多室內運動示範短片,又嫌動作太難太複雜懶得做,如果你也是這種處在這種懶惰狀態又想減肥,卻又不想做複雜運動的人,接下來這項由小玩到大的運動,會是懶人瘦身秘訣!

撰文:Juksy|相片來源:Jusky、Instagram|編輯:Chur(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每日堅持10分鐘 燃脂效果媲美慢跑、游水

比起長時間慢跑、游泳,原來跳繩的燃脂效果更強大,當你在跳的同時,全身肌肉都跟著動,燃脂效果更加顯著!跳繩30分鐘(每分鐘60下)燃燒的卡路里由248-315kcal不等(根據個人體重去計算),不同的跳繩方法更有著不同身體肌肉訓練的程度。

1. 雙腳跳

基本雙腳跳,適合剛開始接觸跳繩燃脂的人,每天堅持連續跳10-15分鐘便可。

2. 跑著跳

比起雙腳跳,跑跳的運動強度更強,肌肉線條的形成會更加顯著,適合中高階級的人,同樣每天10-15分鐘便可。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