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夠安全!性價比極高防盜背囊Bobby Urban

潮流

廣告

話咁快又踏入7月,到了旅遊旺季,不少人都會計劃去個旅行。不過旅遊時不少港人都會擔心治安的問題,例如一些熱門旅遊國家如泰國、越南、較遠的意大利、法國等等,不少旅客都經常出現被偷竊的情況,所以旅遊時的安全措施其實十分重要。今次就介紹一個性價比極高防盜背囊Bobby Urban,一齊睇睇佢點勁先!

撰文:Homan|攝影:Tony

性價比極高防盜背囊Bobby Urban

特殊防割物料設計

不少賊人都會利用利器把旅客的袋割爛,從而偷取貴重物品,所以要稱得上防盜背囊,擁有防割的設計非常重要,這款Bobby Urban防盜背囊採用特殊防割物料,記者實試用𠝹刀用力割及用刀都無法割開背囊,旅行時安全度大增。

按此購買

背囊的頂部採用了折疊鋼帶及密碼鎖,雖然打開背囊時會較麻煩,但亦大大增強了安全度。而記者試過從密碼鎖附近割開背囊物料,但依然無法成功。

即使用上鋒利的刀,也無法刺開背囊。要用利器刺開背囊,大概要用上電鑽等較強的工具,不過應該沒有賊人用電鑽偷竊吧…

全面防水設計

不少人外出時,袋內都會放電腦或相機等不可濕水的數碼產品,落雨的時候就變得相當麻煩。Bobby Urban防盜背囊由面至底都用上防水設計,記者試過成杯水倒落去,背囊的物料都能將所有水排出,背囊內外都沒有被水倒過的痕跡。

按此購買

防盜在細節- 隱藏式拉鍊袋

這背囊防盜細節多多,但講到小編最喜愛的功能,就是多個隱藏式拉鍊袋。因為去旅行時,小編總會擔心護照、身份證等貴重物品放在那裡呢?雖然市面上一些背囊都有多個小袋,但小袋總是向外,最貴重的東西放在最外面總是令人不放心。而Bobby Urban防盜背囊則有多個隱藏式拉鍊袋,背包背面位置的拉鍊袋收藏護照就最安全!

容量大 適合Backpacker

背囊的擴充開口設計令容量大增,由22L可以最多增至至27L,而且內部空間間隔十足,放入各種數碼產品如手提電腦、相機等等都沒有問題。最適合喜歡一袋走天涯的Backpacker!

按此購買

同場加映:XDDesign BobbyBizz雙重防盜公文袋背包

BobbyBizz是BobbyUrban上一代的防盜背包,外形上BobbyBizz的感覺較斯文,比較適合上班一族,BobbyBizz同樣採用全方位防盜設計防割材料及防盜鎖,而且亦有多個隱藏式拉鍊袋,方便之餘又夠安全。而且背包設有USB外置充電接口,充電時唔使拎住「尿袋」咁麻煩。

 

BobbyBizz背包擁有三檔調節,最大可把背包展開至180度,收拾東西時非常方便。

關鍵詞
旅遊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