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熱辣辣! 10款淘寶熱賣消暑神器推介

網購

廣告

夏天的香港真的是令人熱到出曬汗,而且汗水更加是揮之不去,大汗的你隨時出一出街都好像洗完澡一樣。今天小編就來推介一下在淘寶上熱賣的10款消暑神器,幫你渡過這個炎炎夏日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淘寶

10款淘寶熱賣消暑神器推介

1.降溫冰巾(港幣約$34)(按此入手

小編認為超有用的消暑神器,除了能夠抹走身上的汗水之餘,也能夠為身體帶來冰涼的感覺,而且價格非常便宜,買一條試試也非常不錯!

2.清涼貼(港幣約$21)(按此入手

雖說在香港能夠買到小林退熱貼在夏天使用,但是這款陸制清涼貼40片也只需$21,實在超級抵!我相信清涼貼不會爆炸吧?

3.小林衣物制冷噴霧(港幣約$39)(按此入手

小林出品,必屬佳品!而用上這個衣物制冷噴霧,就能夠令你全是汗水的衣服瞬間降溫,涼涼的感覺隨你身體而來,買得過!

4.小型衣物製冷噴霧(港幣約$34)(按此入手

同樣是衣物製冷噴霧,但是造型比較可愛,比較適合女生。而且這枝噴霧也比較小巧,會更容易隨身攜帶。

5.超涼冰坐墊(港幣約$12)(按此入手

超高超的發明,坐下的一刻就有滿滿的冰涼感,而且就算出外野餐帶著它,就不怕會坐在滾熱的沙上。沙灘上也可以使用,絕對是超有用的消暑神器。

6.噴水風扇仔(港幣約$23)(按此入手

風扇仔在夏天可以說是必備的東西,但是這把外加噴水功能的風扇仔,絕對能令到你涼上加涼!而且你不怕太涼的話,更能加入含有薄荷成分的水,更會令你清涼一整天。

7.超型冰鎮馬甲(港幣約$29)(按此入手

這件馬甲或者你不會著出街,但是著在裡面或者在家裡著,也不是一件壞事。雖然造型真的沒有很好看,但是其實穿上來真的非常清涼呢。

8.噴霧式水樽(港幣約$233)(按此入手

對於做運動的人來說,夏天流汗是必定的事,而這個噴霧式水樽除了可以飲用外,也能夠將水噴出,為面部帶來涼意,做運動必要的消暑神器。

9.汽車冰涼坐墊(港幣約$22)(按此入手

對於有汽車的朋友來說,很多時汽車停得太久會被太陽曬到滾熱,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汽車冰涼坐墊就能發揮作用,能夠除去超熱的感覺,也能在車內享受消暑感覺。

10.冰涼床墊(港幣約$127)(按此入手

很多人會覺得開冷氣都不夠涼,如果在加上這個冰冷床墊,絕對會是涼上加涼。而且有時候大家都會想午睡一下又不想開冷氣,這個床墊就大派用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