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洗下下都孭書包嘅! 15款今夏高質細袋推介

潮流

廣告

夏天一到,一走出街頭就會汗流浹背,再加上一個書包在背部的話,絕對是熱上加熱,濕到徹底!小編為免大家在夏天的背部生熱痱著想,今天來推介一下除了書包外的15款細袋,有平有貴,任君選擇!更加為了撐本土勢力,也推介一下屬於本土的細袋仔!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Instagram、Amazon、Carousell、SGshopRakutenF/CENoisy FolksReach

15款今夏要有細袋推介

外國牌子

1.Supreme Shoulder Bag

相信有留意外潮流的朋友仔來說,Supreme這個牌子一定不會陌生。而Supreme每季推出的Shoulder Bag都非常出色,而且物料也採用非常出名的防水物料「Cordura」。這個細袋也能夠搭配不同造型,絕對是輕鬆Carry之選!

2.Supreme Waist Bag

同樣是出自Supreme的Waist Bag,容量比起Shoulder Bag要大,而且能夠作為腰bag一用外,也能作斜揹細袋一用,物料與Shoulder Bag一樣,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3.Palace Shoulder Bag

有「英國Supreme」之稱的Palace,也是現今非常流行的潮牌之一。Palace的三角形Logo非常吸精,也是能夠輕鬆穿搭之選,但是容量就不及Supreme的Shoulder Bag大,而價格方面其實大家都差不多。

 

4.A COLD WALL* Canava Waist Bag

A COLD WALL*是一個高街潮流品牌,主理人Samuel Ross憑著自己的努力一路打造出今時今日的A COLD WALL*。牌子的風格非常特別,主理人很愛將一些類似方程式和符號學的資訊放於設計當中,而Wash Tag外露也是該牌子別樹一格的風格。這個ACW的Waist Bag受到非常多潮人青睞,再加上ACW自家的戰術背心,絕對是型上加型!

5.M+RC Nior Shoulder Bag

由Yoni Zalberg創立的牌子「M+RC Nior」,設計比較簡潔卻帶有街頭味道,而當中的設計靈感是來自80和90年代,相當具復古感。而Shoulder Bag中的灰色使用了全反光3M材質,在晚上非常有型!

6.Places+Faces Pouch Shoulder Bag

由Hip Hop歌手拍攝者Soulz 及 Ciesay創作的品牌,設計運用了拍照時會有的閃光燈原理,所以大部分產品都會有反光的位置。這個Shoulder Bag系列的字也是有反光的,而在香港推出後極速賣光,可見絕對是潮人必有的細袋之一。

7.Balenciaga Waist/Shoulder Bag

Balenciaga這個高街牌子相信大家都聽得多,最出名相信就是「Triple S」的Dad Shoes了。Balenciaga的所有單品都比較貴,但是用料也算上乘,是近年潮流愛好者的新寵。

8.Ben Davis Shoulder Bag

 

日本老牌子Ben Davis以工裝風為主流,一直也是日本人非常熱愛的牌子。而這個牌子近年在香港又再開始出現,價格比較便宜,但質量也不算太差。

9.Champion Shoulder Bag

在香港年青人熱愛的Champion,周街都能見到Champion的Tee。而Champion的細袋其實也算不錯,簡潔的Logo再加上不同配色,也是百搭之選!

10.Nike Messenger Shoulder Bag

Nike這個運動牌子同樣也有推出細袋,簡簡單單的「Nike」字樣或是一個「Swoosh」都非常不錯,絕對適合喜歡簡潔的你。

11.adidas Originals Shoulder Bag

說了Nike又怎能不說說adidas呢?adidas的三葉草一向主打悠閒市場,而三葉草Logo的Shoulder Bag也不錯,能夠在日常carry不少的穿搭。

12.F/CE shoulder Bag

 

日本高端機能性牌子「F/CE」在近期也登陸香港,用料和設計中都能夠看見日本職人的執著,機能性愛好者必定要入手這個細袋了!

本土牌子

13.Noisy Folks Shoulder Bag

價錢:$399

地址:觀塘巧明街萬年工業大廈10樓10C

本地薑其實也不比外國牌子差。Noisy Folks於2013年成立,設計非常特別,特長的拉鍊帶算是袋款中最大的共同點,價錢也非常公道,早前更於CPU都能夠買得到。這款「PNB-05」郵差包的設計是向倫敦致敬,顏色也非常出色,值得入手的細袋!

14.Fumble Color Shoulder Bag

價錢:$220

網址:www.fumble.com.hk

電話(只限Whatsapp):5137 1952

同為本地薑的Fumble,在SS18推出10隻顏色的細袋,總會有一隻顏色是你睇得上眼,而且細袋也用上防水物料,絕對耐用!

15.Reach Strl® Water Repellent Sacoche bag

價錢:$390

地址:九龍尖沙咀 ( 地鐵站B2出口 ) 加連威老道30號3樓 ( Body Shop 側樓梯上 )

Reach也是香港的本土牌子之一,主打軍事風和機能風的產品,這次推出的Sacoche bag採用了CORDURA®和GORE-TEX®兩隻最強的物料,而且也有5色選擇,無論夏天或是冬天都能夠使用!

細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