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英雄人物】世界盃8強前 隊長Harry Kane竟為一名英國腦癌小孩許下這個感人承諾!?

運動

廣告

2018世界盃即將進入到最終決戰,如火如荼的四強賽也持續展開,其中苦戰走進四強的英格蘭被寄與厚望,身為傳統的足球強國之一更是大家關心的焦點。其中有望挑戰今年金靴獎的隊長Harry Kane,除了球技了得之外,私底下更是一名暖男。他近日親自回應英國 5 歲腦癌病童替英格蘭加油的影片,並留言要竭盡所能讓他展開笑顏,感動了許多人。

撰文:Juksy| 編輯:Gabriel 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世界盃8強前 隊長Harry Kane竟為一名英國小孩許下這個感人承諾!?

作為英格蘭國家隊的隊長,哈利簡尼背負著全國的期望,同時他作為隊中的領袖,亦需在比賽中提點隊友。一名 5 歲腦癌病童Ben在病床前繼續為英國加油,更拍成短片上載至互聯網。這段短片備受關注,更傳到Harry Kane的手中。

小球迷身體不適亦力撐愛隊,作為國家隊隊長,Harry Kane 在Twitter中公開回應:

表明了英格蘭將竭盡受能在上星期六為Ben帶來喜訊!結果英格蘭果然擊敗瑞典,28年後再度打入四強!

不論是為Ben又或是為英國所有人,相信英格蘭今晚將繼續踢場好波,盡力殺入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