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友情紋身 贏一年任食$40,000炸雞!?

熱話

廣告

紋身,紋下了身體的烙印,可以記錄一些人和事。而友情也可是一個紋身的理由,最近便有一名來自澳洲的女生,與閨蜜情定KFC。她們在外旅遊時更決定以紋身紀念她們的友情,在腳跟位置紋下KFC的字樣,卻想不到這個烙印為她們贏下一年任食炸雞,達港幣$40,000元的支票!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Facebook、KFC

一個友情紋身 贏一年任食$40,000炸雞!?

Brooke Collins,這名來自澳洲的女生,於2012年與閨蜜友人同遊黃金海岸,由於兩人同為炸雞瘋狂,所以在當地要求紋身師為她們以KFC的字樣紋作友情紋身,紋身師雖然感到非常錯愕,但仍滿足她們的要求完成任務。

適逢「國際炸雞日」,KFC在網上發文,邀請不同炸雞狂留言細訴自己對KFC的熱愛,Brooke Collins果斷貼岀自己腳跟的紋身,卻想不到這張相片為她贏下大獎!她的照片獲選為最佳留言,KFC為她送上了一張價值$40,000完港幣的炸雞支票,在限期內能到各大分店任食炸雞!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