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Dragons主唱幾個月內變肌肉男 原因竟然係20歲時被惡病纏擾!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獨立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在近年美國樂壇知名度水漲船高,Imagine Dragons當中最引人矚目的成員,莫過於是身高達到 193 公分的 30 歲的主唱Dan Reynolds,這位站上舞台就顯得特別高壯的型男主唱,除了在今年 4 月底宣布與結婚 7 年的音樂人老婆Aja Volkman離婚之外,生活也面臨了另外一項重大改變。

撰文:Juksy|圖片:ysolife.com, Instagram|編輯:白仔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Imagine Dragons 主唱幾個月內變肌肉男

你是否也覺得近來主唱Dan Reynolds在舞台上脫掉上衣、打赤膊熱唱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呢?Dan Reynolds就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在幾個月內身形的重大改變。原來他是不去健身房,同時他從 20 歲開始就被潰瘍性結腸炎、强直性脊柱炎這兩個疾病所困擾,直到現在他改變了自己的身材和身形,反而意外克服了這兩項糾纏且困擾著他 10 年的疾病。

Dan Reynolds分享了自己充滿勻稱肌肉的健壯身材自拍,他表示:「透過生活方式、飲食和健身的改變,讓我終於征服了這些年來的患病痛苦,擁有健康的身體真的是最大的恩典。」雖然疾病並非痊癒,但在身體情況更佳的情況下,讓他面對這兩個疾病有更大的抵抗和防禦能力,整個人的身體也比以往更加輕鬆。

許多歌迷都忍不住讚嘆Dan Reynolds身材的改變:「你看起來棒透了!」、「健身後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Dan Reynolds已經變成了我的夢中情人」。看來剛離婚的 Imagine Dragons 樂團主唱,現在已經是眾人眼中的鑽石王老五。